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新照曝光孕肚竟消失了?最美孕妇果真名不虚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女星孙艺珍日前挺着四个多月孕肚为时尚杂志《LUXURY》拍摄单元,在首波释出的照片中,她穿着代言品牌Valentino的PINK PP伞状宽版上衣入镜,露肩宽松的剪裁,巧妙修饰怀孕的身形,加上手里拿着品牌的白色包款刻意放在胸下遮掩孕肚,虽然孙艺珍的脸蛋跟大腿纤细的线条都没什么改变,但从侧身角度来看,她的孕肚似乎有点大,今天又有两张照片释出,妙的是,孙艺珍的孕肚竟然看似凭空消失了?

孙艺珍为杂志拍摄的新画报释出,一身帅气西服,完全看不出孕态。

孙艺珍带着与玄彬的「爱的结晶」首度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从今天释出的两张最新照片来看,孙艺珍分别穿着整套Valentino PINK PP的西装外套搭配裤装,坐在阶梯上的她,一手拿白色包包放在腿上,另一手放在膝盖上撑住脸庞,帅气的模样完全看不出孕态。

孙艺珍这张侧身照让网友大喊绝了!完全看不出孕肚。

孙艺珍穿着Valentino PINK PP连身裤装,全身粉红色,孙仙气场完全撑得住。

另一张照片她穿着品牌的连身裤装,而且还侧身入镜,孙艺珍巧妙的一脚屈膝将衣服稍微撑开,竟然完全看不出孕肚,「最美孕妇」的封号果真名不虚传,网友看了更是大喊:「绝了!」、「真的太会藏了!」、「女明星怀孕果然四肢都不会胖」、「全身亮粉红都hold住。」

孙艺珍上周曝光时尚杂志《LUXURY》封面,宽松剪裁加上衣服材质,让孕肚看来有点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新照曝光孕肚竟消失了?最美孕妇果真名不虚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