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8年的MAMAMOO新尝试!颂乐、玟星组成小分队推新专辑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4)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的第一个小分队即将登场!经纪公司RBW表示:”由MAMAMOO颂乐、玟星组成的’MAMAMOO+’将于30日发布单曲。作为MAMAMOO的第一个组合,将展现新的音乐和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小分队海报,海报中,颂乐和玟星在温暖的阳光下互相看着对方,露出灿烂的笑容。自由奔放的情调,搭配运动风的造型散发出她们独有的正能量,突显了两位成员的默契度。出道8年的MAMAMOO新尝试!颂乐、玟星组成小分队推新专辑

之前为了纪念”MAMAMOO+”小分队的成立,公开了纪录片《MAMAMOO,寻找新成员》的视频。 从组合成立理由到队长选定、组合名诞生祕闻等丰富多彩的故事都在视频展现了出来。

另外,正如视频题目一样,通过与”MAMAMOO+”一起的新成员选秀,更预告将会有另一位艺人的登场,跟颂乐、玟星一起合作,让人非常期待。而小分队名为”MAMAMOO+”,意味着在现有的MAMAMOO基础上,加入(+)的新概念和音乐等不受限制的概念。

MAMAMOO在2016年举行的”MAMAMOO首场演唱会”MOOSICAL”上推出的小分队歌曲《Angel》、《DABDAB》演出后曾发行过音源,但正式组成小分队组合则是出道以来首次,因此备受关注。

2014年出道的MAMAMOO每张专辑都以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获得了大众的肯定,成为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修代名词。另外,MAMAMOO成员们不仅拥有卓越的主唱和舞台表演实力,还通过个人卓越的力量将4人4色的魅力展现出来,在个人活动中也展现了耀眼的存在感,巩固了”分开又一起”的感觉。

MAMAMOO第一个小分队”MAMAMOO+”将于30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表首张单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8年的MAMAMOO新尝试!颂乐、玟星组成小分队推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