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保持怪物新人本色,新歌AFTER LIKE发布当天夺得音源榜单第一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529次浏览 0个评论

IVE的新歌《AFTER LIKE》大家听了吗?看着舞台版的MV是不是越听越上头~

8月22日,IVE时隔4个月携新专辑《AFTER LIKE》光速回归,加入了韩国近十年阵容最强的女团全盛时代的激烈竞争之中。而在这种背景之下,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也不负众望,发布不久就空降韩国各大音源榜单前10的位置,而且在当天最后时刻更是空降MELON和BUGS音源榜第一的位置。

而《AFTER LIKE》在专辑销售数据方面,截至22日12点,根据韩国专业唱片销售平台HANTEO提供的数据,销量已突破45万张,超过了前作《LOVE DIVE》。最重要的是,这样恐怖的销量并没有结束,截至23日1点(韩国时间),IVE的迷你三辑《AFTER LIKE》又销售了55万张,距离百万张的销量只差一步之遥。

而新歌《AFTER LIKE》MV的点击率也是突破了千万大关,截至小编发稿前已经获得了1780万多万的点击率,朝着两千万大关前进。

随着IVE如此夸张的成绩出炉后,一下燃爆了韩国歌坛。因为随着IVE的回归,再加上早前已经回归的少女时代和已发布先行曲的BLACKPINK,形成了韩国二代、三代、四代女团“一姐”同期打擂的局面。而且8月26日TWICE也将以迷你十一辑回归,所以此种情况也让大量韩国网友直呼:“女团的全盛时代已经到来!”

自去年12月出道以来,IVE发行的三张迷你专辑一次比一次成功。出道专辑《ELEVEN》发行一周后,IVE就在打歌节目中获得了一位的好成绩,不仅成为韩国出道后最快获得一位的女子团体,还获得了打歌节目13冠王的好成绩。

而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DIVE》更是让IVE人气再上一层楼,打歌节目中不仅获得了10冠王的好成绩,专辑总销量也超过了70万张。音源方面更是在历经BIGBANG、PSY、林英雄等大势团体/歌手不断发歌的情况下,《LOVE DIVE》这首同名歌曲自今年4月发行以来长期位居前三甲,并且靠着让人惊艳的旋律后发勃起,长期霸占韩国6月音源榜单冠军的宝座,成为月度音源榜单冠军!

而IVE22日发行的第三张《AFTER LIKE》,短短不到2日的成绩大家已经看到了,直接燃爆了韩国歌坛。而在韩国媒体的采访中,IVE几位成员也是透露了自己这次回归的感想。

团内颜值代表张员瑛表示:“《ELEVEN》受到了大家的喜爱,《LOVE DIVE》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让我考虑怎样以更好的面貌回馈大家,所以准备了很多。觉得通过《AFTER LIKE》能让大家看到结果很开心,会制作和粉丝一起快乐的舞台,请大家多多期待。”

秋天则表示:“这次回归在打歌节目中可以亲自看到粉丝,感觉会更加特别,非常高兴能当面给大家展示舞台。为了和粉丝一起展现更好的面貌,我们认真准备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最近出演综艺节目人气暴增的安俞真表示:“在《LOVE DIVE》之后时隔4个月回归,所以很紧张。因为想尽快给大家展示《AFTER LIKE》的舞台,所以在准备回归的过程中每天都在激动和期待中度过。想到能和粉丝面对面交流,真的很激动。之前发行的专辑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也多多喜爱这次的专辑。”

听着IVE众人说这次回归舞台能和粉丝当面互动的激动心情,一下感受到了她们发自内心感谢一路以来一直支持、喜欢她们的人。虽然不知道在这场盛世女团之战中,IVE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但是能作为被认可的选手参入其中竞技,就已经证明了她们的成功。对此,你有什么想法?还有你觉得少女时代、BLACKPINK、TWICE、IVE、NEW JEANS谁会笑到最后?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保持怪物新人本色,新歌AFTER LIKE发布当天夺得音源榜单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