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约会传闻重燃?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约会传闻重燃?BLACKPINK成员Jennie和防弹少年团BTS成员金泰亨V再次陷入约会传闻。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有海外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独家未公开照片,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真的只是朋友吗?”

在公开的照片中,有BTS金泰亨正在接受工作人员的发型造型,照片中有一名女子从背后拍下照片。随着这张照片在韩国各个网络社区传开,韩国网友不断声称照片中的女子是Blackpink的成员Jennie。

据韩国网友们称,这是因为Jennie穿着她平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开衫、项链、手镯和手机壳。另外,考虑到照片中金泰亨的穿搭,拍摄时间估计是6月24日离开法国巴黎后的第二天。

此外,虽然照片的出处并未透露,但也有网友提出,Jennie的私人Instagram账号照片已被泄露。看到这一幕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是真的,拍摄日期是什么时候?”、“不是去同一家店吗?”、“好像是合成的”等等。

此前,在 5 月发布了济州岛的目击照片后,两人就陷入了约会谣言。不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对于恋情传闻均未表态,一直保持沉默。

这次又是一张照片,就让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约会传闻重燃,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金泰亨约会传闻重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