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珍妮和BTS V在热恋?网友曝光珍妮陪V一起做发型合照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23日,某知名社交网络平台有网友流传出一张BLACKPINK珍妮和BTS V的合照,因为照片中两人的表情太过甜蜜好似情侣一般,所以再次引发了两人正在热恋的传闻,成为了韩国热点新闻,大量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此前洗版护主的BTS和BLACKPINK粉丝“这次还是P的吗?”

曝光的照片中,BLACKPINK珍妮一脸微笑拿着手机拍摄正在做头发的V,而正在做发型的V通过镜子看到此情此景也是一脸微笑,氛围如热恋中情侣的一般无二。

而在此前BLACKPINK珍妮和V就曾被曝光一同出游济州岛的照片,引发了两人正在热恋地传闻。不过得益于两人庞大的粉丝群体,拿出此图是PS合成,又拽出一个长得很像V地韩国模特来背锅,终于让此事变得模糊不清。

不过当时就有韩国网友表示,那张照片中V和珍妮的穿戴和他们各自在济州岛游玩时的穿戴一样,支持他们恋爱的传闻。而8月23日两人恋爱的消息再次曝光后,两人的经纪公司没有做出任何表态。

而且通过细心网友的韩国网友还发现这张照片可能拍摄于6月23日从美国返回韩国和6月24日V前往巴黎参加时装秀之间,并晒出大量照片证明了自己的猜测。

而且这次曝光V和珍妮合照的网友也发文表示:照片是别人传给他的,应该是珍妮发在小号被身边人流出,并强调这这张照片绝对不是合成,也绝对找不到其他相关照片,因为这张就是原图!

而面对如此实锤,大量韩国纷纷留言表示:“这次还是P的吗”、“好像是自己拍的,是怎么泄露的,手机被抢了?真神奇”、“还是合成的,BTS和BLACKPINK粉丝别说了”、“珍妮的手机被抢了,哈哈。V的粉丝好像真的很护主,哈哈”、“济州岛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只怪两人粉丝太疯狂了”等等。

当然面对着大量网友的调侃,珍妮和V的粉丝这次依然使用这张照片是PS合成的来继续洗白。尤其是国内两人的粉丝一直找各种理由来继续强调这张照片是合成的,但是却拿不出任何合理的证据。

还是那句老话,“理性追星,快乐你我他”,将一切交给时间来证明就好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珍妮和BTS V在热恋?网友曝光珍妮陪V一起做发型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