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的下一部漫改剧是《犬系恋人》,粉丝希望金世正担任女主角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1224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近年来开始投入戏剧演出,他自演出人气韩漫改剧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后,受到不少关注,俊美外型、0死角的脸蛋,让他号称是有如从漫画走出来的「漫撕男」。

近日传出车银优有望接下一部戏剧演出,同样是人气漫画改剧的作品,将饰演Naver热门网漫《犬系恋人》中,超级怕狗的男主角。《犬系恋人》出自作家李惠在Naver上连载的同名漫画,目前已完结,并在2019年就宣布翻拍,不过近期才陆续传出开拍及演员人选的消息,剧组排定下半年开拍,在2023年就能顺利开播。

故事描述女主角韩海娜,身受「只要和人接吻就会变成狗」的家族诅咒,无法和异性正常交往令她非常困扰,但在某次喝醉后,竟然吻了同事陈书元,韩海娜原想让陈书元再次亲吻变成狗的自己,破除诅咒,但没想到这位外表冷漠、人人避而远之的陈书元,竟然是一位怕狗的男人!

虽然官方及经纪公司,尚未正式宣布车银优确定接演的消息,且据传朴宝剑、俞承豪和张基龙等人也是男主角的人选,但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敲碗金世正担任女主角「韩海娜」。金世正近两年的戏剧作品,同样也出自韩漫改剧,例如:《驱魔面馆》、《社内相亲》、《今日的网漫》,都反映相当高的收视成绩,她与车银优日前出席首尔庆典,并共同担任「K-POP Super Live」的主持人,两人同框的画面让网友们直呼「超级配」。

车银优转往戏剧路程可说是相当顺利,每每只要有韩漫宣布翻拍韩剧,粉丝们的主角人选肯定会出现他的名字,而车银优近日工作满档,除了《犬系恋人》公司正在讨论之外,还确定接演同样是韩漫改剧的《炸鸡块》,也刚与金南佶、李多熙拍摄完电视剧《Island》,以及李钟硕合作的《分贝》电影,接下来也将进军好莱坞电影,在《K-POP:Lost in America》担任男主角,就让我们期待「漫撕男」车银优在新作的表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的下一部漫改剧是《犬系恋人》,粉丝希望金世正担任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