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气炸了!TO1享“少爷待遇”,当家女团Kep1er活成“灰姑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11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公司wakeone区别对待旗下男女团遭曝光,“重男轻女”遭到粉丝团集体抗议。针对公司的无礼行为,已有多个粉丝站宣布“不开周边代购”,以示抗议。

在8月举行的KCON演唱会行程,粉丝们发现同为wakeone所属团,男团TO1出行坐商务舱,座位宽大舒适,从韩国到美国的行程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根据机场饭拍,TO1成员的行李均由工作人员代为搬运。

而同样参加KCON美国行程的女团Kep1er就没有那么幸运。不仅只有经济舱的待遇,并且所有行李都由成员自己搬运,没有工作人员来帮忙协调、统一搬运。

成员沈小婷也在与粉丝的沟通中反应自己脖子、腰酸痛,可以想象在今年密集的行程中,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如此长途行程居然也只能“折叠”,辛劳可想而知。

更离谱的是,作为女团服装是相当重要的环节,然而Kep1er在KCON两天的演出,公司甚至安排了以前的打歌服循环利用。

但男团TO1,却享受了每天换两套演出服的待遇。这不能不让人大跌眼镜,在KCON这样重量级的演出场合,Wakeone对Kep1er简直是“后妈”一般冷漠了。

不仅是KCON区别对待,平时两个团的团综拍摄,也一样是“男女有别”。男团TO1的团综背景精心设计,灯光、道具布景效果也相当精细。

但女团Kep1er的画风却是“极简”,常常是一面白墙就出镜,简朴到了几乎还不如油管自制vlog的程度。

各团过生日的直播中,不仅背景布置差异极大,甚至连蛋糕都待遇不同!女团的蛋糕只有小小一个“饭盒版”,男团有两个蛋糕。

根据财报显示,在Wakeone的收入中,Kep1er贡献了87%,而TO1占比仅2%。Kep1er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当家女团”、“摇钱树”。

以最近的回归销量为例,TO1《WHY NOT??》在Hanteo的首周初动销量为37465张,这已经是TO1的最高初动记录。

而Kep1er今年1月出道专辑首周初动销量超过20万,6月20日的迷你2辑《DOUBLAST》首周初动销量超过28万7000张。销量对比可以说是“碾压式”的。

Kep1er1月以WADADA出道,3月-6月QUEENDOM2正式播出,6月韩国回归,7月日本出道。这样密集的活动安排,可以说公司也深知作为限定选秀团,Kep1er具有的商业价值。只是如此压榨之下,却没有合理的对成员们的保护与尊重,难怪粉丝都感到委屈又愤怒。

对于公司的行径,粉丝团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沈小婷的个站明确表示,本次wakeone推出的Kep1er周边贩卖“不约”,不开设相关代购。

Kep1er的团站之一也发布公告,表示“不约”官周,拒绝被公司割韭菜,明确表达对于公司不平等待遇的严重不满与谴责。

对于能赚钱的女团,公司如此操作的理由是什么呢?

不少粉丝认为,根本原因是Kep1er是选秀限定团,2年半后就要解散。而男团TO1虽然也是选秀团出身,但并非限定团,可以“养”更久。

对于公司来说,尽量省下给Kep1er的开销,努力压榨、产出,在2年半时间里尽可能多从Kep1er粉丝身上赚快钱,就是他们“区别对待”的真正理由。一边是区别对待,一边又不断推出各类周边贩卖,希望女团粉丝“买单”,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心寒!

比起经济舱、生日蛋糕,wakeone给Kep1er的策划与音乐创作,才是真正的“简朴”,也是粉丝们一直以来诟病最多的部分。可以说这一次KCON之行,是粉丝心被压断的“最后一根稻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气炸了!TO1享“少爷待遇”,当家女团Kep1er活成“灰姑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