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晓振当10月新娘婚礼细节保密到家!婚戒抢先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384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晓振即将当十月新娘,各界送上祝福。

南韩人气女星孔晓振日前传出即将成为十月新娘,她和小十岁的韩裔美籍歌手男友Kevin Oh即将在美国完婚,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恭喜孔晓振找到幸福。目前她对婚礼细节保密到家,不过她身为精品品牌伯爵(Piaget)的代言人,外界猜测,她的婚戒很有可能就选择伯爵。

伯爵释出孔晓振全新形象广告,她佩戴的Possession系列戒指正好就是伯爵最受欢迎的婚戒,以转动的钻石圈为标志性设计,备有白K金、黄K金款式,素面款以及镶钻款,今年还增加彩色宝石款,中性设计男女皆可佩戴,届时若是孔晓振和Kevin Oh选择Possession系列当婚戒,完全不让人意外。

孔晓振佩戴Possession系列戒指,是伯爵最受欢迎的婚戒。

在这组形象广告中,孔晓振身穿深蓝色细肩带上衣搭配白色宽版长裤,躺在游泳池畔,完美展现夏日风情,她将两只Possession系列戒指叠戴,混搭出独特个性,另外搭配镶有40颗钻石的耳环,以及另一件镶有12颗红宝石和单颗钻石的耳环,手上的Possession系列红宝石与钻石腕表以缤纷的色彩引人注目。

孔晓振混搭伯爵珠宝和腕表,完美展现夏日风情。

孔晓振在圈内的人缘很好,女神孙艺真、男神赵寅成都和她颇有交情,但她的婚礼很有可能仅邀请至亲好友,经纪公司在公布喜讯的同时也表示婚礼细节将保密,希望各界体谅,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粉丝想要看到孔晓振的新娘造型恐怕还得再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晓振当10月新娘婚礼细节保密到家!婚戒抢先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