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8大原因解析,这一点竟成收视大功臣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3)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的大热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在日前迎来了大结局,收视更再创新高,由首集的0.948%飙升至最后一集的17.534%,成绩斐然,更被网友们封为「2022最佳韩剧」!剧集的成功并非偶然,今天就大家解析《非常律师禹英禑》成功爆红的8大原因,有兴趣的话就赶快看下去吧!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1、非主爱情线的类型电视剧

《非常律师禹英禑》是以患有自闭症、智商超高的新进律师「禹英禑」(朴恩斌饰演)作展开,虽然她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不善表达情绪是她作为律师需要克服的困难。剧中除了描述「禹英禑」的成长过程,还会透过案件揭示社会问题,而且办案过程也非常有趣,剧情温馨感人且发人深省!由于《非常律师禹英禑》设定新颖特别,剧情也不是以爱情为主线,内容发人深省!因此吸引许多观众一直追看下去。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2、丰富经验的主演群

除了剧情引人入胜,丰富经验的实力主演群也是看点之一!剧中饰演「禹英禑」的朴恩斌因为长相甜美可爱,所以在4岁时被发掘,成为了童装模特儿,之后还有机会出演不同的剧作,至今已有24年的演戏经验。拥有扎实演技基础的她已累积了超过60部的影视作品,当中也有不少为人熟知的韩剧,例如:《金牌救援》、《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恋慕》等。「禹英禑」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律师,既要背诵大量与法律条文有关的台词,还要适当地演绎出自闭症患者的行为特征,难度甚高,而凭着朴恩斌精湛的演技,把「禹英禑」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

自姜泰伍出演剧中「李浚浩」一角后,人气急升!2013年,姜泰伍透过参演青春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其后也累积了不少的演出经验,例如:《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Run On》、《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等,自然流露的演技,加上帅气的外貌,引起观众的关注!这次在剧中饰演超级暖男「李浚浩」更被剧迷们大赞他的表现出色,演技实力备受肯定!

被誉为「最强绿叶」的姜其永在剧中饰演爹系上司「郑明锡」,处处维护「禹英禑」的模样让网友非常感动,而他的演技实力也让许多人叹服!他曾出演过许多经典的韩剧,就如《Oh我的鬼神君》、《举重妖精金福珠》、《金秘书为何那样》等,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姜其永也把「郑明锡」一角演绎得非常灵动,剧中有不少台词都是姜其永的即兴演出,例如:「禹英禑」在辞职后与「郑明锡」通话时,他第一句话是「禹英禑律师,你好」,暗示着他并没有批准「禹英禑」的请辞,这些小细节令角色被塑造得更为立体!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3、讨喜配角群的助攻

主演群精湛的演技、每个角色独特的设定,都让观众印象深刻!而且剧中讨喜的配角群让戏剧更治愈温暖,当中不得不提到由河允景饰演的「崔秀妍」,在竞争激烈的律师事务所里,她就是「禹英禑」的「春日暖阳」,不断在她身边支持和帮助她。「禹英禑」被公司同事议论,指她是凭借关系进入「汪洋律师事务所」工作,「崔秀妍」也会维护她,更激动地为她反击,指出她是以首尔大学法学院第一名毕业,但却因为她患有自闭症而不被律师事务所录取,这才叫「不公平」。

除了暖心的「崔秀妍」,还有由朱玄英饰演的「董格拉米」,她是「禹英禑」自中学起唯一的好友,学生时期当「禹英禑」被霸凌时她霸气地挺身而出,两人就因此结缘,「疯里疯气」的她是「禹英禑」的社交和爱情导师,她总是会给懵懵懂懂的「禹英禑」想办法,两人在成长中互相扶持,她们的友谊让观众笑中带泪!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4、神级客串角色增加讨论度

《非常律师禹英禑》的剧组找来了很多重量级演员客串角色,当中让观众十分惊喜的是具教焕的出现!因《DP:逃兵追缉令》而人气急升的具教焕在第9集中客串饰演「方屁噗」。在首尔大学毕业的「方屁噗」自称是「儿童解放军总司令」,他因诱拐未成年而遭到逮捕。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方屁噗」看起来搞笑古怪,但背后却有着让人心疼的经历,网友都大赞具教焕把「方屁噗」演得很到位,表现亮眼,也增加了戏剧的讨论度!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5、新颖打招呼方式引起关注

在《非常律师禹英禑》中,「禹英禑」和「董格拉米」有着独特的打招呼方式,两人一见面就先说出「禹to the 英to the 禑」和「董to the 格to the 拉米」,配合着可爱的动作,真的非常可爱!这个新颖的打招呼方式引起热议,大家都纷纷模仿,当中包括许多海内外艺人,例如:防弹少年团的RM和Jimin、(G)I-DLE、日本足球选手岩崎悠人…等,使戏剧的热度居高不下!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6、跟随剧情探索案件和破案的快感

剧中穿插了许多案件,部分更是改编自真实故事,例如第1集的「老妇人打伤失智老公」和第3集的「自闭症弟弟殴打哥哥致死」案件,而每一个案件都发人省思,当中也隐藏了很多小细节,观众都非常喜欢跟随剧情探索案件,一起猜测案件的真相,最后获得破案的快感!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7、陪伴「禹英禑」一起成长获得正能量

患有自闭症的「禹英禑」不了解人的情绪,也缺乏社交能力,最初在「汪洋律师事务所」工作时可谓是处处碰壁,需要跨越的困难事也不只有一两个,但幸好的是她遇到了很多愿意包容她、协助她的人。她也透过不同的案件与人接触、克服困难,也让自身不断成长,而陪伴着「禹英禑」一起成长的观众也因此获得满满正能量!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原因|8、头尾呼应留下余韵

《非常律师禹英禑》虽然在后半段一度遭嫌爱情线过多,造成收视小小下滑,不过大结局安排得相当有巧思,再度扳回一城,也让许多剧迷因此将此剧选为「人生韩剧」!首尾呼应的剧情安排透露着「禹英禑」的改变与成长,让观众非常感动!第1集「禹英禑」在上班前充满了不安和紧张,爸爸也是一脸担心的,但在结局时「禹英禑」则是告诉爸爸她要成为「正式律师」的好消息,她对日后的职场生活也是充满了自信和期待,走路的时候也带着轻快的步伐,而爸爸看着女儿的背影更是一脸欣慰,更感叹女儿「已经长大了」。

「禹英禑」上班需要搭上拥挤的地铁,面对这样的环境她感到不安,于是戴上了耳机,那时候地铁窗外就出现了一只鲸鱼,而在最后一集也出现了同样的场景,但地铁窗外的鲸鱼不再只有一只,而是成群结队地在窗外出现,暗示着「禹英禑」现在并不孤单,而是在很多同伴陪伴在侧。

「禹英禑」在刚进公司大楼时就被「旋转门」难倒了,当中「李浚浩」以跳华尔滋的方式,让「禹英禑」慢慢且有节奏地数拍子,继而通过旋转门,但在之后的剧情中,「禹英禑」也是没办法独自顺利通过旋转门,而在结局里,她主动地尝试以旋转门进入公司大楼,无所畏惧地独自成功通过了旋转门,之后更遇见了「李浚浩」,并高兴地跟他说她心里的情感就是「欣慰」。虽然以上三件事以前都发生过,但在结尾的表演却截然不同,暗示着「禹英禑」的成长,这样的首尾呼应让观众们非常感动和温暖!

以上就为大家解析《非常律师禹英禑》成功爆红的8大原因,你们觉得怎么样呢?《非常律师禹英禑》广受好评,更被封为「人生韩剧」,让观众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与温暖!有消息指《非常律师禹英禑》将在2024年开拍第二季,让剧迷们都期待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8大原因解析,这一点竟成收视大功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