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银赫强忍丧父之痛登上舞台,他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2) 407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uper Junior银赫在“SMTOWN LIVE 2022水原”中展现了忘记父亲伤痛的活跃。

“SMTOWN LIVE 2022水原”于20日下午,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约4个小时的演出。

本次SM家族演唱会是继2017年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SMTOWN LIVE”演出后,时隔5年在韩国举行的线下演唱会,因此备受关注。

当天现场坐满了3万多名观众,SM所属艺人们也是时隔5年再次与韩国粉丝们见面,流露出激动的感情。

其中,Super Junior的舞台展现了此次“SMTOWN LIVE 2022水原”演出所传达的信息,让人感动不已

今年迎来出道18年的SM长寿偶像Super Junior当天接连表演了《Black Suit》、《Sorry Sorry》、《美人啊》以及《Don’t Wait》,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跃在演艺圈多方面的成员们回归本职工作,让人倍感高兴。他们展现了完成度高的群舞和完美的团队合作,展现了现役偶像的力量

特别是,最近经历父亲去世痛苦的银赫站在粉丝面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银赫本月初在SUPER JUNIOR世界巡演出国前夕,父亲突然去世

长时间维持像家人一样关系的成员们也认为马尼拉演出很难,请求谅解,想和银赫一起分担痛苦

粉丝们也参与其中,安慰了银赫的痛苦,表达了哀悼之情

时隔约半个月再次在国内粉丝面前表演的银赫,在成员们轮流打招呼的时间里谈到了家人的珍贵

银赫表示“不久前知道了家人的珍贵”,不仅对聚集在这里的SM艺人,还对现场的3万多名观众说感受到了和家人一样的爱,并说“一直感到很踏实”。

虽然分明是伤口还没有愈合的时间,但是银赫当天以专业的面貌完美地消化了舞台,比任何时候都平静

银赫充满真诚的话给“SMTOWN LIVE 2022水原”增添了共鸣。直到当天登上舞台为止,银赫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银赫强忍丧父之痛登上舞台,他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