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钟大表演现场公开,粉丝全部关闭应援灯,用一片黑海表态度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2)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EXO金钟大在SM家族演唱会的表演现场被公开,场下的粉丝全部关闭了应援灯,粉丝用一片黑海表明自己的态度,此前内地粉丝还不愿相信这是真的,直言是有人P图造谣,结果如今现场视频被曝光,内地粉丝直接闭嘴了,韩流网友则表示,粉丝关应援灯已经算是理智行为了,不喝倒彩就不错了。

内地粉丝总是说金钟大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所以不认为金钟大的做法有错,甚至直言他是靠实力吃饭的,即便脱离EXO也依然可以大火,但事实并非如此,金钟大的问题不在意他谈恋爱和结婚,而是他欺骗自己的粉丝,未婚先孕更是影响了EXO的形象和发展,当然金钟大的问题还不止于此。

作为爱豆,金钟大为了一己之私影响队友,作为父亲,在两个孩子出生后不能在身边照顾,这是不负责任,作为丈夫,让妻子两年三胎,这是对爱人身体的忽视,只能说金钟大被抵制真的一点都不冤,反观东方神起的昌珉,他谈恋爱就得到了支持,因为他一直尊重粉丝,而粉丝也尊重他,谈恋爱说出来,粉丝祝福,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那些说金钟大实力强,不依靠EXO也能独当一面的人,你们知道金钟大在出事之后的solo作品成绩有多差吗?连续发歌的评分都极低,甚至都不到2分,这就是事实,不难看出金钟大自己都知道自己无法脱离组合,所以他才不愿意退团,而EXO则因为他的存在永远的背上了奶爸团的标签,这对组合的影响非常大,非经历所无法理解。

其实此次粉丝关应援灯的情况是早就确定好的,在SM家族演唱会举办之前,韩流论坛就讨论过这个话题,当时博主问韩流网友,如果金钟大在演唱会登台表演的话,大家会怎么做,当时大家一致的说法就是关闭应援灯,用一片黑海让金钟大难堪,当然有不少粉丝说了很多激进的做法,只能说此次粉丝的做法已经算是非常温柔了。

金钟大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就像他的韩流粉丝应援站的站姐在闭站博文中说的那样,自己是因为喜欢EXO,才去粉的金钟大,如今金钟大因为自己的错误影响到了队友和组合,那就只能脱粉,金钟大确实有实力,但他solo的成功,还是因为EXO粉丝的买单,这是事实,如今他的情况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要看轻团粉的力量。

说实话金钟大只要相信自己的粉丝,一步步的公开恋爱,结婚和生子,相信没有粉丝会抵制他,非要瞒着粉丝,而且还弄出未婚先孕的事件败人品和口碑,之后更是在自己无法照顾孩子的情况,让妻子三年两胎,不仅伤害了妻子的身体,而且还增加她的精神负担,这不是一个公众人物能做出来的事情,这才粉丝抵制他的真正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钟大表演现场公开,粉丝全部关闭应援灯,用一片黑海表态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