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亮丽外表下的写实真相」,透露出爱豆们私下的真实想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1)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少时贪探》是少女时代为纪念出道15周年所推出的团体真人秀,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成员们配合彼此的行程,分三组扮起了彼此的经纪人,成员们私下工作的模样也公开在萤幕前,其中太妍与徐玄在车上的谈话,更是透露出爱豆们私底下的真实想法。究竟姐姐们揭露了哪些「爱豆亮丽外表下的写实真相」呢?一起来看看吧!

即使面对镜头已是日常,却仍旧会感到尴尬

尽管面对闪光灯已成为爱豆的日常,但其实面对镜头,爱豆们依旧会感到生涩与尴尬,在孝渊拍摄MV与俞利参加时尚活动时,面对不熟悉的场地与工作人员,仍会感到些许不安,因为有成员在一旁的鼓励与协助,才拿出了原有的明星气场!

取消行程后的意外假期,就是要拿来嗨玩

在第七集中,被分为同一组的秀英与润娥因为临时取消的杂志拍摄行程,意外的获得一天休息时间,起初作为经纪人的润娥示意要将秀英送回家好好休息,但却被秀英以「这种日子就是应该要大玩特玩」的缘由拒绝!虽然爱豆的行程时常满到喘不过气,不过获得意外的假期时,比起好好休息,爱豆们更渴望出门放肆地玩耍一场呀!

以个人活动后,更可以活出自己的样子

「该放弃的放弃,该忍耐的忍耐。」这是太妍对于团体生活所下的结论。在前往采购的路途中,太妍与徐玄谈起了团体跟个人活动的差别,两人都一致表示以个人活动后更能够认识自己,发现更多大家在一起时不知道的「我」的模样。

而作为忙内的徐玄也说,在队内时常依赖姊姊们,不过在个人活动时,更需要有独当一面的责任感,而有了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啊的体悟。

最可怕的话就是遵守基本礼节

「基本」是一个界线相当模糊的词汇,对于所作所为都会被放大检视的爱豆们,礼仪更是他们必须要注重的小地方,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葬送自己的事业,但大家对于礼仪的定义都大不相同,有人觉得这没什么,但有人却觉得这样不妥,就算战战兢兢地做好每一件事,都难免还有无法接受的人存在,所以对于爱豆来说,最可怕的话就是「遵守基本礼节」。

拍摄现场越累就越需要零食

节目中不管哪一个组别,都可以看到经纪人们会特地为艺人准备小零食,除了应付嘴馋之外,更是担任着维持艺人血糖的重要角色,因为通常拍摄的工作都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十几个小时都不为过,若是没有适时补充糖分,身体就可能因为负荷不了而倒下。

在拍摄前艺人需要先提高兴致

在孝渊前往拍摄地点的路途中,可以看到她向经纪人们提出需要提高兴致的需求,而俞利在路途中也对于播放TOP100歌曲的提案大为赞同。其实在艺人拍摄前,若能够适当地提高艺人的兴致,就能顺势提升艺人对工作的热情,不用再多花时间适应新环境,大大缩短正式进入工作状态的时间。

偶像对经纪人的依赖非常强

担任经纪人的成员们在经过一天的行程后,都有着共同的体悟:「要对经纪人好一点。」因为当他们换一种角度工作后,才深深了解这项工作的辛苦,不仅要在拍摄前跟其他工作人员打好关系,更要时时刻刻注意着艺人的身心状况适时做些调整,而除了队员们外,艺人最信任的也是几乎24小时陪在身边的经纪人,没有他们的协助,所有工作都将难以进行。

太过努力想要看起来成熟的话会很孤单

对于忙内的成长,太妍也给了自己作为队长与大姐的想法,她认为「要是我们太过努力想要看起来成熟的话,会很孤单的。」比起压抑着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藏着自己最真实的样貌,只要在符合对象符合状况时,把想说的话好好的表达出来就行了。

活动前喝提神饮料提振精神

节目中,当Tiffany邀请Sunny到咖啡厅,并表示要点一杯咖啡拍验证照时,Sunny就表示,自己因为在活动前都需要喝提神饮料来维持精神,久而久之就有了失眠的问题,之后更是不能接触任何有咖啡因的饮品,否则身体会产生不适。只要是Kpop粉一定都知道,爱豆们的行程完全没有休息空档,在打歌期更是无法好好休息,时常借着咖啡等饮品提振精神,时间久了对身体多少都有些伤害,希望爱豆们都能永远健康啊!

需要培养对工作完全没帮助的兴趣

秀英在节目中说道,一开始根本无法理解像园艺这样的静态活动,不过现在却越来越喜欢,公司的代表也要她培养对工作完全没帮助的休闲嗜好。其实不只爱豆,在一陈不变的生活中,更需要保持对新鲜事物的热情与好奇,不仅仅是累积工作以外的不同经验,更可以净空自己的大脑,再盛装更多的东西来充实自己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亮丽外表下的写实真相」,透露出爱豆们私下的真实想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