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可爱男神陆星材退伍回归!沙漠狐狸相下藏雕塑般肌肉身材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2) 435次浏览 0个评论

陆星材退伍后带着新戏回归了,这次演出人气漫改剧《金汤匙》,让粉丝相当期待!

《金汤匙》改编自人气漫画,陆星材搭档《恋慕》世子妃郑彩娟,故事讲述原本家境贫困的男主角李承天(陆星材饰),某天在路边买了金汤匙,居然神奇地变成了富二代,成为有钱少爷。

拥有沙漠狐狸相的陆星材可爱的外表下,居然藏着精壮的肌肉,还有宽阔的肩膀,反差魅力很大。

陆星材是男团BTOB成员,也是团里的忙内。

不只唱歌实力坚强,之后参演《请回答1994》《学校2015》,还有经典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作品,朝着演员之路迈进。

陆星材精致的脸蛋线条,还有细长迷人的眼睛,又可爱又冷酷的外表,被誉为是沙漠狐狸相的代表男星!

陆星材私下最大的兴趣就是钓鱼,而且他也非常专业!

由于祖母经营渔场,所以从小就时常跟着爸爸一起去钓鱼,平时只要有空就会到汉江出海钓鱼。

拥有狐狸相的陆星材,曾经在Ins上晒健身照,壮硕的手臂肌肉+宽阔的肩膀,让粉丝惊呼身材实在是太好了!

陆星材也透露自己再忙都一定会找时间去跑步、健身锻炼身体!

在演出韩剧《九数少年》时,为了拍摄还特地进行了柔道训练,在剧中也大秀好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可爱男神陆星材退伍回归!沙漠狐狸相下藏雕塑般肌肉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