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示范完美川字肌!再忙也要皮拉提斯练出好身材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1) 335次浏览 0个评论

当红南韩流行天团BLACKPINK日前释出第二张专辑先行单曲〈Pink Venom〉,犹如各大时尚品牌时装秀的MV在Youtube在两天内的观看便突破1亿人次。

虽然宣传如火如荼进行中,不过成员之一Jisoo还是不忘运动维持好身材,她的皮拉提斯教练在IG上分享的照片虽然带着口罩但仍立刻被粉丝认出并流传开来。

Jisoo身穿黑色紧身衣裤秀出比例近乎完美的纤细好身材,还有令人称羡的川字肌,对于向来被认为是团内「门面担当」、时尚品牌Dior与法国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的品牌大使,以气质取胜的她可以说是非常少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示范完美川字肌!再忙也要皮拉提斯练出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