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K砸重金买超大广告看板晒Jennie内衣照:她是国际巨星她可以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1) 1355次浏览 0个评论

沉寂两年终于回归的BLACKPINK在8月19日带着主打歌〈Pink Venom〉强势归来,新曲公开后不到一小时已破1000万观看数,在经过一天又6个小时左右火速破亿,日前也冲上Spotify全球50排行榜第一名,睽违两年回归乐坛人气丝毫不减。

作为各大精品名牌的代言人,BLACKPINK四人也经常登上时尚杂志、品牌画报利用个人影响力带货。在〈Pink Venom〉公开前两日,Jisoo就以Dior Beauty大使身分独自登上韩国版《Marie Claire》九月号封面,近距离拍摄展现绝美外貌。而多次为Calvin Klein拍摄内衣广告的Jennie也不遑多让,再次化身「人间CK」大拍内在美画报,秀出纤细身材。

Jennie曾多次与Calvin Klein合作,先后演绎过2020 S/S系列牛仔裤与T恤、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限量系列、「#mycalvins」主题画报等等,大方在镜头前秀出仅穿内衣的好身材。随着品牌宠儿Jennie回归之际, Calvin Klein也在今日于IG曝光8月31日的新广告预告,并砸重金在纽约豪斯顿街与La Cienega大道买下超大广告看板,抢先晒出由时尚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操刀的Jennie的内衣辣照,并在推特发文:「只有像Jennie这种全球国际巨星才可以一次出现在两个城市。」高调晒出自家代言人,也立刻引来海外粉丝朝圣。对此Jennie也转发贴文表示感谢,由她主演的2022秋季新广告也将在8月31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K砸重金买超大广告看板晒Jennie内衣照:她是国际巨星她可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