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逆境翻身」的韩星:刚出生家里就破产,历经金融风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13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多是过著比一般人还要富裕、奢华的生活,他们在镜头面前自信闪亮,往往让人钦佩又羡慕。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著我们看不到的辛酸。小编整理出8位「逆境翻身」的韩星,不只 GOT7 Bambam 刚出生家里就破产,这位甚至历经了金融风暴!

逆境翻身韩星1:Bambam

Bambam 的妈妈曾在采访时说:「根据泰国经济来说,1997年我们家破产了。」而1997年正好是斑斑出生的那年。斑斑一出生就面临家庭经济状况最不好的时候,三岁时父亲过世,家里开的餐厅倒闭,他和其他兄妹不得不四处打工赚钱,年幼时更在泰国拍过阿华田、沐浴乳等的广告以贴补家用。

Bambam以团体GOT7出道以后,斑斑与成员们一起度过了许多个艰难的日子,后来终于赚钱。他说:「我出道后感到最骄傲的就是,实现了我去韩国之前,想要改变我们家庭环境的梦想。」他扛起了一家的经济,替妈妈开餐厅、买房子,也买车买鞋给自己的兄妹,他的努力和坚强成功逆转了贫困的人生。

逆境翻身韩星2:秀智

拥有一张「高级脸」、甚至曾登上「女星豪宅排名榜」首位的秀智,其实原生家庭的经济条件并不好。1997年的亚洲金融风暴席卷,秀智一家也难逃此劫,她的父母把美容院改为小吃店,倚仗微薄收入支撑著一家开销,当时才国中的秀智也为了帮补家计,而去网路服饰店当模特儿。

秀智在高三时以团体 Miss A 出道,成为歌手后的她随著人气水涨船高,加上日后拍戏、成为「国民初恋」,她开始有了丰厚且稳定的收入,于是便替妈妈开了一间咖啡店,还会为咖啡店宣传;同时也帮爸爸开了一间跆拳道馆,并买了新车,用自己的力量替家里过上平凡无忧的生活。

逆境翻身韩星3:IU

活泼可爱、在世界各地拥有高人气的 IU,年纪还小时就过上了拮据的生活,因为经济状况不好,于是她和弟弟被迫住在奶奶家,过去 IU 也提到:「奶奶家蟑螂很多,一关灯就能听到虫在爬的声音,根本无法入睡。」而立志要当歌手的他尽管受尽亲戚的冷嘲热讽,仍努力不懈的面试好几家公司。

最后凭借《Good Day》的三段高音爆红后,IU 的人气身价随之飙涨,后来更花了1.4亿买了新车给爸爸,又买了别墅、在清潭购入公寓等,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也因为过去生活辛苦,他比谁都了解贫穷带来的痛苦,因此 IU 热心公益、帮助弱势社群,成为人美心善的「捐赠天使」。

逆境翻身韩星4:金请夏

请夏因为过去曾在美国居住长达7年,经常被误认为家境富裕,但事实上请夏和妈妈是因为家境清寒才转而去美国投靠姨母,而妈妈则在当地的甜甜圈店打工,赚钱让请夏上学。请夏从小就有当歌手的梦想,但在当时能够在演艺圈闯荡的人,都要有一定的金钱支撑,不过请夏妈妈尽管辛苦,却仍支持著她的梦想。

请夏曾提到「自己很不孝」,明明当时的经济状况不允许,却任性地走上这条路,让妈妈更辛苦。但好在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最后以团体 I.O.I 出道后,又因为实力坚强而成为唱跳俱佳的 Solo 歌手。赚了钱后,请夏还清了家中的债务,替妈妈买了名牌包,更购入别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给一直陪伴她的家人。

逆境翻身韩星5:朴宝剑

有著高级「贵族相」的国民女婿朴宝剑,年幼时就面临了家中破产的情况。他的母亲在他年幼时去世,父亲又因做生意借了3亿韩元,而当时年仅15岁的朴宝剑竟成债务担保人,最后因为无力偿还而宣告破产。生活贫困辛苦,还是学生的他就已经半只脚踏进社会,尝遍人间冷暖。

好在后来与放债人达成协议后,法院便宣布他脱离破产保护。而一开始梦想成为歌手的朴宝剑,最后凭借著精湛的演技实力,戏约及广告自四面八方涌入,更接下好几个品牌的代言人位置,手中的品牌代言最高曾到达21支!也幸亏朴宝剑没有放弃,他成功的与家人摆脱贫困的日子。

逆境翻身韩星6:赵权

从 JYP 以「美声团体」2PM 出道的赵权,因为直爽性格、超能综艺感及温柔歌声掳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不过,赵权也曾在节目上提到小时候家境并不好:「国小五年级时,父母欠别人5亿韩元,为了躲避债主,全家搬到地下室住,妈妈更曾被债主殴打导致差点耳聋。」

从小就尝到现实残酷的赵权,为了能让家人过上好生活,决定要成为一名歌手。然而出道后的前3年却因为要偿还公司的培训费而没有任何收入,没钱缴水电费的他只能用冷水洗澡。也幸好赵权没有因此放弃,在他的咬牙坚持下,他逐渐有了收入,替家里偿还债务后又买了更好的房子,让家人不用再为钱担心。

逆境翻身韩星7:利特

Super Junior 的队长利特一直给人留下温暖、开朗形象,但在他明亮的背后,却藏著许多伤痕。利特曾在节目《美好的一天》提起过自己的家庭背景,表示自己从小受到家暴,而在他当兵时父亲经商失败,甚至得了忧郁症,结束生命后的父亲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利特,甚至在遗书中写道:「你觉得你是自己成功的吗?」

看似乐观的利特,其实也曾因为长期受到父亲的家暴,加上必须负担家里经济的压力,而患上忧郁症,更一度想过放弃演艺事业。但幸运的是,利特在成员们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了人生中的多个难关,最终在2016年将父亲欠下的债务全部还清了!

逆境翻身韩星8:郑恩地

以 Apink 主唱身份出道的郑恩地,近年来除了歌唱之外,在演戏事业上也有了很好的成绩,当年更以电视剧《请回答1997》而迅速走红。然而,郑恩地的星途虽然相较其他人已经算是比较顺遂了,但当时他所有的收入却都用来偿还家中债务,出道3年后才终于还清。

郑恩地曾在节目中提到,小时候想要跟妈妈拿零用钱,却总会发现妈妈的钱包空空的,她当时就想著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让妈妈不用为钱所困。而当她被问到:「出道以来最开心的瞬间是什么?」,她竟回答:「帮家中还清债务的那天。」郑恩地更因为孝顺的行径被韩媒封为「国民女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逆境翻身」的韩星:刚出生家里就破产,历经金融风暴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