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戏播毕后,朴信阳与编剧金银淑彻底闹翻!网友:结局太扯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12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迷剧心中的爱情经典《巴黎恋人》,报导总裁爱上穷女孩的浪漫情节,当年播出时曾写下57%的惊人收视,也在全球造成万人空巷的追剧风潮,只是结局被批烂尾,男主角朴信阳与编剧金银淑也在戏播毕后也彻底闹翻,而两人的往日纠葛最近再度被提起,还火速登上了网路论坛热搜。

拍摄《巴黎恋人》时,朴信阳已是出道多年的大牌影帝,对演技极为讲究的他对饰演的企业家「韩启柱」一角有很多想法,事先做了许多功课,像是说话的语调就是模仿了他认识的企业家朋友,也因此他自动对金银淑的台词进行二度解读(改词)后诠释,让两人之间起了间隙。

当时,金银淑是才起步不久的编剧,受访时聊到朴新阳,她没有称赞,只是语带保留地说:「朴新阳不是按剧本演的演员,自己进行了很多创作,时而会破坏氛围。」显然不对盘。

虽然《巴黎恋人》收视一路开高走高,但朴信阳在得知结局竟是所有发生的事都是金廷恩饰演穷留学生「姜苔玲」的一场梦时,实在法接受,打电话给金银淑表明「不能用这种结局戏弄观众」,要求修改,但最后收到的剧本还是按照金银淑「一场梦」的原定构思,虽然剧终收视创新高,但也被观众狂骂「虎头蛇尾」,看到最后换来一场空,根本是诈欺。

戏播毕后,金银淑受访时花了很长时间聊金廷恩、李东健等合作演员,对朴新阳却是简单带过:「不好意思,无可奉告。」表示不再接受关于朴新阳的任何提问。至于朴新阳被问到为何和金银淑编剧吵架?是因为最后的大结局吗?他回说:「拍摄期间关系很好,但到了尾声,戏不能那样结束,我也只是对那个结局不满的其中一人而已。」

据悉,朴新阳与金银淑至今还没和解,想看他们二搭的戏迷怕是无望了。对于这起大牌演员与名编闹翻的往事,网友大多站在朴新阳这一边,「感觉朴新阳改过的台词更自然」「结局真的太扯了」「这部戏会成为历代名作是因为朴新阳演得好」「金银淑笔下男主角的创始者是朴新阳吧」「大众朴新阳可能喜好分化,但的确是好演员」「朴新阳最近在干嘛?好想看他演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戏播毕后,朴信阳与编剧金银淑彻底闹翻!网友:结局太扯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