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仅凭借先行曲,便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时尚感独一档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完成了时隔两年的回归,虽然她们如今只是发了先行曲,但她们仅凭借先行曲《pink venom》便破天荒的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Melon实时榜单,Melon TOP100,Genie,bugs全都在发歌当天便完成了登顶,只能说粉墨还是强,她们的时尚感真的是独一档的,那种气质与身高和服饰无关,就是一种高级的感觉。

事实证明,再长的空白期也无法影响BLACKPINK的人气和口碑,这就是靠作品在世界乐坛站稳脚跟的好处,出道即巅峰的她们,还一直能进步,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她们的下限是真的高,说白了就是她们出道后发布的所有歌曲都是经典,没有一首收录曲是凑数的,她们对作品是真正做到了宁缺毋滥。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这首BLACKPINK的先行曲《pink venom》打破了多项今年的新歌纪录,该曲是今年在油管破1000万播放量最快的爱豆歌曲,她们不到一个小时就做到了,再有就是该曲的音源,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大家对该曲有所吐槽,但这只是先行曲,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了。

小编听完BLACKPINK的先行曲,最大的感觉就是她们保住了自己的优势,那种rap水平在韩流女团中绝对是拔尖的存在,感觉都不一样,YG范很足,她们趋势有实力,当然成员的唱功依然是全部在线,最重要的则是她们的时尚感,在这方面她们在韩流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

BLACKPINK的那种时尚感,和她们的身高,身材,颜值等无关,就是一种感觉,这或许就是欧美各大高奢品牌频繁邀请她们参加活动的原因吧,而且这种感觉在4位成员身上都有所体现,这就非常了不起,说的直白一点,她们有巨星范,那种大气的感觉是与生俱来的,不得不说YG娱乐的眼光是真的毒啊,粉墨确实是真正的宝藏女团。

至于此次的回归作品,小编个人觉得完全对得起先行曲的身份,那些各种挑刺,甚至说用难听刷屏的人,这是拿人家BLACKPINK的先行曲和自家爱豆的主打歌进行比较了啊,而且还是没比赢的情况,真的是看着都让人家觉得可怜,当然大家对粉墨的要求高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上升到人身攻击就过分了,这是底线。

不得不说四代女团还是太强了,BLACKPINK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韩流乐坛依然是一座大山,无论是销量,音源,还是海外人气,她们都是拔尖的存在,新生代要努力了,粉墨的闯美成功证明,舞台和作品真的很重要,这是炒作无法替代的,期待她们的新曲和舞台,真的很希望时尚感超强的BLACKPINK,好有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仅凭借先行曲,便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时尚感独一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