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禹英禑》结局姜泰伍感动到哭!「国民女婿」入伍前大秀胸肌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0)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出演《非常律师禹英禑》男主角「李浚浩」的姜泰伍,剧中温柔的暖男形象圈粉无数,更获封「国民女婿」的美称,成为大势男星、魅力难挡!28岁的他依照韩国兵役法规定,最快于8、9月就要入伍服役,将近两年不会在镜头前看见姜泰伍的身影,令观众深感不舍,韩网甚至出现「一人一天,代替姜泰伍服役吧」的有趣热评,可见「李浚浩」一角深受剧迷喜爱。

18日是《非常律师禹英禑》的大结局,制作方特地选在影院,让所有主角与粉丝一同观赏最后一集,现场演员们发表感言,姜泰伍还忍不住激动落泪。随着戏剧爆红,许多拍摄杂志画报的机会接踵而来,时尚杂志《ELLE》与《GQ》韩国版,于近日释出多张画报,展现姜泰伍有别于「李浚浩」的知性温柔,营造陌生且性感的另一面。大秀身材的同时,也从《ELLE》的内文采访,让观众更加认识这位大势男星的魅力所在。

《GQ》释出的照片中,姜泰伍身穿LOEWE的棉质白T,双手从领口处伸出触碰自己的双颊,不经意露出的腹肌和手臂肌肉线条,散发着男性的性感,一双狗狗般的无辜眼神,让简单的素色上衣也显得张力十足。另一张画报姜泰伍侧躺于床上,精壮的腿部肌肉看得出他平时喜爱运动且训练有成,也难怪姜泰伍曾笑说入伍后最想去「食人鲨」海军特种部队。

登上韩国版《ELLE》画报的姜泰伍则表现另一种风格,身披西装外套,敞开外套露出结实胸肌。收起饰演「李浚浩」时的阳光笑容,黑白两色对比将神秘感拉满,三七分的发型完整露出眉眼,霸总造型让粉丝狂赞:太心动!

换上黑色洞洞针织衣的姜泰伍同样吸睛,过长的衣袖遮挡手掌,产生「萌袖」的可爱,又因收敛笑意的犀利眼神凸显危险氛围,额前的湿发在两种风格中增添魅惑,仅一个眼神便掳获不少芳心。

在《ELLE》的内文采访中,姜泰伍提及饰演李浚浩时看见《非常律师禹英禑》中各个角色的成长,内心难掩感动,对于爆红后即将入伍的心情,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能通过这部作品来到镜头前、饰演李浚浩,为此感到非常幸运。」从「万年男二」走到「国民女婿」的演员之路,他则说出:「挑战从未尝试过的陌生事物,是前进的动力。」可见即使即将面对军白期,姜泰伍的气势足以让他面对未来充满期待且蓄势待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禹英禑》结局姜泰伍感动到哭!「国民女婿」入伍前大秀胸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