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回归视觉概念首次公开,造型前卫,气场强烈!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10)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回归视觉概念首次公开,造型前卫,气场强烈!

BLACKPINK回归歌曲《Pink Venom》的视觉概念首次公开,造型前卫,强烈的气场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11日,BLACKPINK新歌《Pink Venom》的主打海报在YG官方平台上公开,海报上分别印有金智秀、Jennie、Rosé和Lisa四位成员的特写照,成员们在碎玻璃之后,以强烈眼神和色彩斑斓的粉色服装,激发了全球粉丝的好奇心。

金智秀散发着端庄的魅力,刘海环绕在她的脸两侧,Jennie以整齐的辫子发型和眉间串珠点缀散发出更深的魅力。此外,Rosé用淡淡的灰白发色完成了少女心,而Lisa则通过在她的红色长发上加了一个发夹完成了神秘的光环。

整体而言,利用团队独特身份和成员独特服装的粉红色底色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将成员们的华丽魅力与玻璃碎片的致命性相结合,表现出新歌的氛围。

YG表示:“将于19日发行的新歌《Pink Venom》是一首更深刻、更强烈地表达BLACKPINK独特魅力的歌曲”。继预发歌曲《Pink Venom》之后,BLACKPINK将于9月1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之后,计划依次开展规模约150万人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大型项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回归视觉概念首次公开,造型前卫,气场强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