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确认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动员约150万观众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9) 138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已经确认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动员约150万观众。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9日,YG娱乐官方发布了BLACK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PINK”海报,其中包含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四大洲城市的演出信息。

尽管是首张地区海报,而不是整个世界巡演日程,但在 26 个城市举行的第36场演唱会已经揭开面纱。这是一个从10月15日至16日在首尔开始的旅程,将前往北美地区的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汉密尔顿、芝加哥、纽瓦克、洛杉矶等地。

接下来,Blackpink将在欧洲巡回到年底,伦敦、巴塞罗那、科隆、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等欧洲地区。之后Blackpink 将于明年1月至6月在曼谷、中国香港、利雅得、阿布扎比、吉隆坡、雅加达、中国台湾高雄、马尼拉、新加坡、墨尔本、悉尼、奥克兰等地与当地粉丝见面。

由于在第一张海报中添加了“AND MORE”一词,因此对未来将要揭示的其他领域的好奇心和期待增加了。YG表示:“我们不仅设计并策划了竞技场巡回演出,还设计并策划了体育场巡回演出”,并表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与各领域最优秀的员工一起创造最佳表演。”

Blackpink也直接表达了兴奋之情。成员们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从预发行歌曲到常规专辑和巡回演唱会一个接一个地消息公开”,“我一直很感谢Blink(粉丝名),我想尽快见到粉丝们可能的”

世界巡演前,Blackpink 将于8月19 日下午 1 点发布预发行歌曲《Pink Venom》音源和音乐视频,9月,将公开主打歌的正规专辑和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确认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动员约150万观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