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细到令人担忧的腰”,28岁李美珠晒近照,过于消瘦的身材吸睛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9) 87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晒出近照,过于消瘦的身材和令人吃惊的细腰,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9日下午,李美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身穿天蓝色格纹上衣和短裙套装,营造出清爽的氛围,短款露脐上衣突出了她纤细的腰身,过分瘦又扁平的腹部,使裙装和上衣格外的宽松,仿佛单手可握的纤细腰部令网友们吃惊,给人瘦的只剩下骨头的错觉,瘦得令人担忧,李美珠以瘦削的腰部引起了网友们的目光。

李美珠用干净利落的眼神盯着镜头,长长的卷发突出了她的美丽,给人一种夏天的清爽感发挥到极致的时尚,她拥有芭比娃娃般的身材,秀出纤细四肢,摆出可爱姿势的李美珠,直角的肩膀和细小的前臂也令人印象深刻,李美珠的美貌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拍照片的李美珠和综艺里的李美珠就不像一个人”、“这样太瘦了吧,真的就是蚂蚁腰,怎么能这么瘦呢?细到令人担忧的腰!”、“李美珠现在已经是女团出身的喜剧人了”、“身材是真的好,太苗条了”、“腰身很细,即使是小腰围的裙子看上去也很宽松”、“瘦的有点让人担心健康了”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李美珠目前正在出演MBC《玩什么好呢》、tvN《第六感3》、Mnet《TMI SHOW》等各种综艺节目,李美珠还将出演韩版TOO HOT《Somefing》预计将担任MC,主持节目并进行Reaction,该节目为韩国OTT Wavve推出的综艺新作。

此外,李美珠,1994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8岁,2014年以女团Lovelyz成员出道,2021年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正式进军综艺界,美珠正在以8月初为目标准备个人专辑,目前正在收集适合炎热夏天的多位作曲家推荐的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细到令人担忧的腰”,28岁李美珠晒近照,过于消瘦的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