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I.O.I出身的演员康美娜,展示了她的性感丰满的身材

IOI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9) 38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I.O.I出身的演员康美娜,展示了她的性感丰满的身材。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9日,康美娜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上面写着“游泳10分钟,吃50分钟”,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康美娜在塞班岛的一个度假村游泳池里玩得很开心,充分的享受着自己的夏日休闲时光,康美娜拥有一张美丽的素颜脸庞,拥有独特的可爱的气质,尤其是身穿比基尼泳装,大胆地展现丰盈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另一方面,康美娜,1999年12月4日出生于韩国,今年23岁,2016年以女团IOI成员出道,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康美娜主演的KBS新月火韩剧《美男堂》已经播出,此剧改编自人气网络推理小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I.O.I出身的演员康美娜,展示了她的性感丰满的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