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冷酷帅气”,Twice Sana秀出健康腹肌,瘦到肋骨隐约可见?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8)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Sana(凑崎纱夏),晒出近照,展现了自己健康的腹肌和纤细苗条的身材。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8日Twice成员Sana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 Sana身穿全黑款式的短款衬衫和深蓝色的牛仔裤,戴着墨镜,气场全开,秀出纤细的小蛮腰和苗条身材。穿着露脐上衣,拥有平坦腹部的Sana,展现出了时尚和性感,悠然自得带着纯真气息的Sana,每一个动作都如同画报一般。

Sana还展示了高鼻梁的雕塑视觉效果,容光焕发的美貌和成熟的气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Sana手中拿着一个价值226万韩元的普拉提时尚包包,坐在公园里的石墩子上,摆出帅气的姿态,Sana拿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格外的引人注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墨镜冷脸的Sana太帅气了,看起来赏心悦目”、“感觉比上次又瘦了好多,感觉都能看到肋骨,是不是在准备回归呢?”、“Sana的状态真的是好,也太会摆造型了”、“我好喜欢这个风格的Sana,酷酷的又帅气”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Sana所属女团TWICE将于8月26日下午1点发行新迷你专辑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回归,TWICE将于9日公开预告片和蒙上神秘面纱的新内容,17日和18日公开概念照,19日公开收录曲”Queen of Hearts”和”Brave”的部分音源,24日和25日公开MV预告。

此外,Sana(凑崎纱夏),1996年12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今年26岁,2015年以女团Twice成员出道,Sana的人气不单单是因为颜值,她表现出来的开朗和正能量,有一种让人觉得TWICE这个组合本身也很可爱的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冷酷帅气”,Twice Sana秀出健康腹肌,瘦到肋骨隐约可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