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展现了比620万韩元时尚包包,更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7) 4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Mamamoo华莎(安惠真),展现了比620万韩元时尚包包,更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6日,Mamamoo华莎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了自己的时尚搭配,这应该是华莎为某时尚品牌包包的宣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华莎身穿白色针织衫和浅蓝色牛仔裤,肩上挎着一个时尚包包,戴上墨镜,做出别致的表情,自信满满地摆出姿势。华莎的强烈魅力更加突出。华莎的时尚感营造出精致而独特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令网友们赞叹不已,华莎的时尚包包的售价为620万韩元。

另一方面,前段时间,华莎与Loco第二次合作新歌《Somebody》MV公开,时隔四年零三个月的再次合作。安惠真,艺名华莎,199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4年以女团Mamamoo成员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展现了比620万韩元时尚包包,更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