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李彩玲透露,她是看着Red Velvet Joy的视频来练习微笑

ITZY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7) 862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李彩玲透露,她是看着Red Velvet Joy的视频来练习微笑。

51韩团小编获悉,在6日晚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ITZY黄礼志、李彩领、申有娜作为嘉宾出演。

节目中,李彩领分享了新歌《SNEAKERS》的幕后练习,彩玲说最困难的部分是练习微笑。被问到是否单独上课时,彩玲说我真的参考了我前辈的视频,彩玲说她参考了Red Velvet Joy的视频,并说Joy笑起来很自然很漂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李彩玲透露,她是看着Red Velvet Joy的视频来练习微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