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回归前的短发造型,V型脸颊显得更瘦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7)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秀出回归前的短发造型,V型脸颊显得更瘦了,两侧的颧骨几乎看不见,过于消瘦的泰妍,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心。

8月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短发的少女时代泰妍,一袭耀眼的黑色迷你裙,独特别致的清冷美,V型脸颊更显瘦了!”,对泰妍的短发造型和时尚氛围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7日,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并配文:“什么时候开始留头发呢?”,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展示了她在少女时代15周年回归前的新发型,之前留着长发的泰妍,在回归前换成了短发。泰妍身着黑色迷你裙展现了她优雅的魅力,变身为短发的泰妍增添了清爽的魅力,泰妍纯白的皮肤和棕色的短发是绝配,受到粉丝们的称赞和好评。

泰妍身穿黑色迷你裙展现了她优雅的魅力,改变的短发发型也被完美消化了,尤其是面对镜头静止的偶像视觉效果令人赞叹,泰妍天真无邪的美貌引人瞩目,以短发的时尚氛围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尤其是黑色PVC连衣裙,胸前的玫瑰造型是亮点,泰妍以苗条的身材和清爽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在泰妍的短发特写镜头中,泰妍的V型脸型更加的突出,两侧的颧骨几乎看不见,给人一种潇洒利落的感觉,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为了回归,泰妍是又变瘦了。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怎么这么瘦,一边长头发一边长点肉吧,行程那么多还这么瘦,怎么吃得消”、“感觉比15年最瘦的时候还瘦了,回归还有很多后续活动,估计脸颊肉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了”、“泰妍短发有种干练美”、“泰妍也太瘦了,脸颊都挂不住肉了”、“还是得再长点肉,拍照还是好瘦”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泰妍所属的少女时代5日发行了与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同名的主打歌,时隔约5年整体回归,少女时代全员出演了昨日的《惊人的星期六》,昨天播出的少女时代出演的《惊六》收视率,韩国全国2.9%,首都圈3.5%,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综合排名第二。

此外,1989年出生,现年33岁的泰妍于2007年以少女时代身份出道,泰妍作为爱豆,她总是以多变又完美的模样示人,唱跳俱佳,业务水平顶尖,表情管理一流都是她的形容词之一,她是无数后辈爱豆们心中的榜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回归前的短发造型,V型脸颊显得更瘦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