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身穿性感裙装,秀出修长美腿,展现迷人时尚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7)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崔秀英晒出美照,展现了她引以为豪的视觉效果,身穿性感裙装,秀出修长美腿,迷人时尚,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6日下午,少女时代崔秀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并配文:“我的电影Forever 1即将上映,请大家多多关心”,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秀英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展现了自己的S型身材,留着金色长发的秀英,以一袭黑色长裙散发出致命而迷人的魅力。秀英还以双手比出打枪的姿势,增添了帅气和性感的氛围,秀英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炫耀着挑衅的魅力。

在另一张照片中,拍摄了她的全身照,以连衣裙开衩方式秀出性感美腿的崔秀英,展现出酷酷又撩人的魅力。她以小脸和大长腿展现出众的九头身比例,秀英展现了完美的视觉效果,性感美腿迷人时尚,令粉丝们无比的心动,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让人惊艳的崔秀英,这套衣服真的好漂亮”、“秀英这个妆容气场十足,崔姐又辣又美”、“崔秀英的身材是真的好,金发红唇,笑起来真的好明朗公主”、“还以为是普通的布景,原来这么多细节啊”、“崔秀英的双腿是真的又细又长”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秀英所属的少女时代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5日发行了新专辑《FOREVER 1》,还出演了《认识的哥哥》、《出差十五夜》等综艺节目,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在节目中放飞自我,以特有的sense脱口而出各种台词,展示了综艺魅力。

此外,崔秀英主演的新剧《如果你说出愿望》将在8月10日首播,崔秀英,1990年出生,今年32岁,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道,作为少女时代的身高代表,崔秀英拥有独特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吸引着众多人的视线。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出演了多个热门韩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身穿性感裙装,秀出修长美腿,展现迷人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