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中村一叶与秀智外貌相似?会被误认为是同一个人!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4)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E SSERAFIM日本成员中村一叶(KAZUHA),因与秀智的外貌相似而受到关注。

在8月3日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TMI NEWS SHOW》中,以“10个最相似的明星”为主题,分析了韩国娱乐圈中相似的明星,公开了100%同步率的明星10强排名。

LE SSERAFIM日本成员中村一叶和前Miss A成员演员秀智,在当天揭晓的相似明星中排名位居第二。LE SSERAFIM是HYBE旗下的女团,今年5月2日发行专辑《FEARLESS》正式出道,出道主打歌曲《FEARLESS》连续8周横扫美国Billboard榜单,创下今年出道的K-pop女团中最长的排行榜。

LE SSERAFIM中村一叶(KAZUHA)因与秀智的相似而受到关注。“她们看起来非常相似,以至于第一次看到她们的人会误认为她们是同一个人”,节目中给予评价:“两人的眼睛非常相似,充满美丽和幸福的眼睛”,“两人都是尖尖的鼻子,鼻子两侧有点肉”。

秀智,1994年出生,今年27岁,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仅5个月揽获年度MAMA颁奖礼三项大奖。中村一叶,2003年出生,今年19岁,出道曲《FEARLESS》在短短的19小时内就创下了1000万的点击量,出道8天就拿下了第一名。秀智和中村一叶同时也是“反薄荷巧克力团体”,因为她们两人都不喜欢薄荷巧克力。

大家觉得LE SSERAFIM日本成员中村一叶,与韩国女星秀智,是不是特别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中村一叶与秀智外貌相似?会被误认为是同一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