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出身权恩妃,晒出近照,华丽美貌,优越的S型身材吸睛

IZON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4) 12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IZONE出身的权恩妃,因拥有优越而美丽的迷人身材而成为热门话题。51韩团小编获悉,4日,歌手权恩菲通过她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恩妃穿着白色有花朵图案连衣裙,在户外拍照,展示了她独特的娃娃美,权恩妃的华丽美貌和优越的S线引起了观众的钦佩。短发的权恩妃散发出清爽的气息,用手托起头部的动作,增添了几分可爱的魅力。

另一方面,前段时间权恩妃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迷你专辑《Color》,清爽短发的权恩妃带着新歌以成熟的姿态回归,主打歌《Glitch》表达了,成为我专属童话故书的主人公,展示出自我尊重的信息。6月份从女团爱豆变身为Solo歌手的权恩妃,举行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此外,权恩妃,199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8年,参加韩国Mnet选秀节目《PD48》,以女团IZONE成员出道,女团解散后,以Solo歌手活动,权恩妃最近参加了《2022中秋特辑偶像运动会》的录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出身权恩妃,晒出近照,华丽美貌,优越的S型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