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又瘦了,变身“咖啡女神”,笑容甜美,气质高贵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4)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晒出美照,公开近况,变身“咖啡女神”,笑容甜美可爱,尽显高贵气质,过于纤细的双腿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喜欢喝咖啡的Blackpink金智秀,清纯美人,可爱独特的气场,咖啡女神Jisoo,清爽的视觉”,对Blackpink金智秀纯真的氛围和极致的美貌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4日下午,智秀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我是咖啡爱好者”,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金智秀留着黑色的长发,身穿黑色格子短袖衬衫,搭配黑色的裙子,手臂上挂着黑色的时尚包包,一只手里拿着咖啡,对着镜子自拍,金智秀可爱的粉红色手机壳和与之相配黑色调穿搭,展示了她精致的时尚。尤其是智秀以可爱的笑容展现了她的纯真,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身着一身黑色系装束的Blackpink金智秀,尽显高贵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智秀以潇洒别致的表情展现了她俏丽可爱的魅力。宛如“咖啡女神”画报般,给人非常清爽的视觉效果,小脸大长腿的智秀,天赐的比例让网友们赞叹不已,智秀营造出纯真的氛围。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温柔甜美少女感满满的金智秀”、“金智秀也太瘦了,腿上的肉都没有了”、“好会穿搭的金智秀,气质美女”、“金智秀好迷人,就是天生丽质,随手一拍都好好看”、“可爱优雅高贵的独特气场,金智秀又瘦了,快回归了吧!”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智秀所属女团Blackpink将于9月发行新专辑回归,10月将进行世界巡演。近日YG公开了Blackpink”BORN PINK”项目预告片,该视频在公开一天内点击率就超过了1000万次,登上了油管 Worldwide Trending视频的第一位, 没有成员形象,仅仅几个字的字幕都能让整个全球粉丝都沸腾起来。

此外,金智秀,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金智秀拥有出色的美貌,清纯可爱的魅力,不只作为歌手,她自然的表情和演技,也使人期待她作为演员的成长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又瘦了,变身“咖啡女神”,笑容甜美,气质高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