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涩琪的“蝴蝶装”,反转的性感魅力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1) 399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成员涩琪的“蝴蝶装”,反转的性感魅力,公开了画报的幕后花絮。

51韩团小编获悉,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日,涩琪在SNS上发布了多张照片,称“这是一次多样化和有趣的Vogue拍摄”,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拍摄现场,涩琪展现了她的青春魅力。涩琪用她容光焕发的美貌,完美消化了各种时尚,蝴蝶形状的牛仔上衣令人印象深刻,秀出纤细的腰身和丰盈感,展示了涩琪反转的性感魅力。

与此同时,涩琪所属女团Red Velvet最近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伦敦MIK音乐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涩琪的“蝴蝶装”,反转的性感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