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郑在玹、徐英浩、李马克“PCR呈阳性”,将缺席日本粉丝见面会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2)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NCT成员郑在玹、徐英浩、李马克因为确诊的关系,将无法按原计划参加日本行程。

韩国SM娱乐公司方面于本月1日(韩国时间)通过粉丝平台旷野俱乐部表示,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被确诊了,因此将无法参加2日和3日举行的NCT127的日本粉丝见面会。

根据SM娱乐公司方面的说法,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在上周被确诊之后,进行了7天的自我隔离和居家治疗。但是在解除隔离之后,为了参加日本粉丝见面会而接受的PCR检查中,出现了阳性反应,因此没能顺利出镜。

因此,NCT 127本次的粉丝见面会等日本行程将由除了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之外的6名成员(文泰一、李泰容、金道英、中本悠太、金廷祐、李东赫)参与。

此外,在NCT的李马克和黄仁俊均被确诊,因此原计划从上个月29日开始举行的3天 NCT Dream 演唱会被取消。李马克正在作为 NCT 127 和 NCT DREAM 成员进行活动。

以下为SM娱乐公司的公告全文:

关于2022年8月2日(周二)、3日(周三)在日本举行琦玉的粉丝见面会“NCTzen 127-JAPAN Meeting 2022’School 127”的相关介绍。

马克、在玹、Johnny(徐英浩)上周被确诊,并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进行了7天的自我隔离和居家治疗。马克、在玹、Johnny解除隔离后,为了参加日本粉丝见面会进行了PCR检查,但目前出现了阳性反应,不得出国。

因此,NCT127的日本粉丝见面会“NCTzen 127-JAPAN Meeting 2022’School 127”以及预约购买特别展“MEET&GREE”将由除了马克、在玹、Johnny之外的文泰一、李泰容、金道英、中本悠太、金廷祐、李东赫6名成员进行,请大家多多谅解。

让所有支持NCT127的人们担心、给你们带来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谢谢大家!

另一方面,NCT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以不确定组合成员人数、可以自由增减的形式进行活动,目前已有NCT U、NCT 127、NCT DREAM、威神V等小分队。现由文泰一、徐英浩、李泰容、中本悠太、钱锟、金道英、TEN、郑在玹、董思成、金廷祐、黄旭熙、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楷灿、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肖俊、黄冠亨、刘扬扬、大崎将太郎、郑成灿一共23名成员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郑在玹、徐英浩、李马克“PCR呈阳性”,将缺席日本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