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裴珠泫又耍大牌了?“韩国版卓伟”李镇浩说:这次不算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2) 4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着“韩国版卓伟”之称的YouTube博主李镇浩谈到了女团Redvelvet成员Irene的“无理取闹”争议。

本月1日,记者出身的YouTube博主李镇浩发布了名为“巴厘岛机场的视频…SM女子组合成员意外的举动”的视频。

女团Red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与亲近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去巴厘岛旅行的真人秀综艺节目《Irene’s Work&Holiday》将于本月4日开播,而在开播之前,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成为了热门话题。

在引发关注的相关照片中,Irene只把一个包包扛在肩上,装满行李的行李箱则由工作人员全部拖走。因此,再次引发了“耍大牌”的争议,不过也有网民认为仅凭一张照片就开始大做文章,是“鸡蛋里挑骨头”的行为,一时间抱有不同观点的双方针锋相对。

对此,李镇浩在视频中表示“查找了巴厘岛机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这次的事件并不能看作是Irene的无理行为,反而有很多算得上是‘佳话’的举动。” 韩娱没有圈后溪,根据李镇浩的介绍,Irene当时不仅热情地向蜂拥而至的粉丝们打招呼,还不顾经纪人的制止,一一为当地粉丝签名。

李镇浩还补充道“在演艺界所谓的至亲工作人员只是极少数,我和外包企业的人员有很多接触,遭遇无理取闹行为的大多也是这样的外包企业的工作人员。即使遭遇了相关情况,也无法正常发声。”

最后,李镇浩表示“Irene应该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展示出不同的面貌。”

另一方面,在此之前的2020年10月,Irene遭遇了造型师、编辑等人员的“耍大牌”揭露,使得她原本温柔善良的形象崩塌。虽然之后Irene本人及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开道歉,并与当事人见面,进行了当面道歉。但Irene的形象依旧无法挽回,活动日程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在沉寂许久之后,Irene开始慢慢地随组合Redvelvet进行音乐活动,最近Irene的个人真人秀综艺《Irene’s Work&Holiday》即将开播,该综艺讲述的是从出道之初就与Irene在一起的至亲工作人员们和Irene一起旅行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裴珠泫又耍大牌了?“韩国版卓伟”李镇浩说:这次不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