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成员Minnie,低腰上衣,露出骨盆线的震撼时尚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1) 111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成员Minnie,低腰上衣,露出骨盆线的震撼时尚。

51韩团小编获悉,8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31日,(G)I-DLE成员Minnie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在美妆画报拍摄现场拍摄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G)I-DLE Minnie展示了在拍摄时穿的服装,完美消化了不落俗套的时尚感。尤其是她完美消化了露出骨盆线的独特设计裤子,大胆地露出小腹,令观众赞叹不已。此外,她还通过多张照片营造出可爱、天真和独特的性感氛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Minnie以没有丝毫赘肉的坚实身材线条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

另一方面,Minnie所属女团正在美国进行自己的首次世界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成员Minnie,低腰上衣,露出骨盆线的震撼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