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可爱格子连衣裙别致魅力,回归前纯真的YG公主?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2)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晒出近照,深色方领格纹长裙,营造出可爱无辜的视觉效果,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2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Jennie,可爱格子连衣裙的别致魅力,回归前的纯真YG公主,日常照就像画报一样,可爱又性感的芭比娃娃”,对Jennie回归前纯真的视觉和像芭比娃娃一样的身材美貌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2日,Jennie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Jennie配文:“趁着雨稍微停下来的时候”,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身穿深色格纹长裙,摆出仰头望天的姿势,用方领装展示了她的直角肩线,通过搭配黑色运动鞋白色袜子,展现了舒适和时髦的时尚,Jennie以别致的表情和姿势,营造出可爱无辜的视觉效果,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Jennie像芭比娃娃一样炫耀她的身材,散开的长直发自然垂下,棕色长直发增添了纯真,虽然是长裙,但它却把Jennie的不寻常比例展现出来了。深邃眼神盯着镜头的Jennie,以可爱的外表和傲慢而性感的魅力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在另一张照片中,Jennie配文:“用沐浴露洗手不是秘密”,Jennie正在洗手,镜中的Jennie,五官清晰,有着独特的美,穿着深色格子裙的Jennie正在浴室的镜子里看着自己,Jennie留着长直发和柔和的裸色妆容,看起来天真而神秘。露出锁骨和肩线的可爱连衣裙,展现出清新的视觉效果,即使是普通的自拍照片,Jennie也展现了惊人的美。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再次感叹,Jennie怎么会越长越嫩啊,日常照像画报一样”、“这件裙子马上就要sold out了,穿上可爱的格子连衣裙,Jennie拥有独特的清新气息”、“清纯钓系无敌Jennie,状态真的太好了,天真无邪的魅力”、“好瘦好嫩好清纯的Jennie,越来越年轻了”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Jennie所属的BLACKPINK将于本月发布一首先行单曲,并将于9月发行新专辑回归,10月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与粉丝见面,这是BLACKPINK继2020年《THE ALBUM》活动后,时隔1年10个月再次以完整体回归。据YG称,新专MV投入了YG史上最高的制作费。

此外,1996年出生于韩国的Jennie,今年26岁,在YG当了6年练习生,2016年以女团BLACKPINK成员正式出道,2018年发表个人单曲《SOLO》,队内全能ACE,Jennie还将通过The Weeknd制作的HBO新剧《偶像》作为演员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可爱格子连衣裙别致魅力,回归前纯真的YG公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