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宣布了明年结婚的计划:“我结婚时会穿红色西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1)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希澈宣布了明年结婚的计划:“我结婚时会穿红色西装”!

51韩团小编获悉,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日下午播出的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金希澈对孙淡妃说:“在我身边的女人中,只有孙淡妃结婚了”,“上次我没能去参加婚礼,所以我现在给你贺礼钱,祝贺你的婚礼”。还宣布“明年一定要结婚”,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是目前,他还没有女朋友。

随后,金希澈讲述了详细的婚礼计划让所有人惊讶,金希澈表示:“结婚时,我要打破新郎穿黑色,新娘穿白色的传统,我会穿上红色的西装”。然后,金希澈向孙淡妃询问了结婚的问题,“我很好奇进入(婚礼)时的感觉以及选择礼服时的感觉。”

对此感到惊讶的孙淡妃问金希澈:“你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什么?”,金希澈提到是因为经常玩游戏。然而,孙淡妃说“你的女朋友不是第一位,你太关心自己了”,并表示金希澈以前很喜欢自己。

节目中孙淡妃回忆20年前的恋情时,透露自己和金希澈是练习生时的好朋友,并表示:“我们是在咖啡店偶然认识的,金希澈说,你很漂亮,你有一个小脸,让我们做朋友吧,从那时起我们一直是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宣布了明年结婚的计划:“我结婚时会穿红色西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