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BLACKPINK将于9月发布新专辑,10月开启世巡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01)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将在时隔许久后,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乐坛。

韩娱没有圈获悉:本月1日,韩国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旗下女团BLACKPINK的回归日程安排,这也意味着BLACKPINK的回归已经正式开启了倒计时。

根据公开的视频中显示,BLACKPINK将于8月发布先行曲,9月正式发布新专辑,并于10月开始世界巡演。为了BLACKPINK这次名为“BORN PINK”的回归计划,YG娱乐公司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精力和资金,预计将给粉丝们带来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的新专辑是BLACKPINK继2020年的正规一辑《THE ALBUM》之后,时隔约2年的再次完整体回归,为此YG给本次的MV投入YG娱乐公司史上最高的制作费用,这也令粉丝们更加好奇和期待。

除此之外,YG娱乐公司方面还强调,除了已公开的日程之外,还准备了符合BLACKPINK地位的特别日程安排,这将是‘历代级’的大型项目。

另一方面,韩国女团BLACKPINK是YG娱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4人女团,由成员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E)、Lisa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BLACKPINK将于9月发布新专辑,10月开启世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