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回归前自拍,不愧是“天生名人”,傲娇又漂亮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31)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Lisa,在回归前晒出自拍,兼具时尚与可爱的魅力,即使是凌乱的头发,也是完美的画报视觉,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8月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Lisa,回归前的完美视觉,清爽的笑容,兼具时尚与可爱的魅力,天生名人,傲娇又漂亮!”,对Lisa优雅的美感和洋娃娃般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31日,Lisa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三张照片,并配上一个微笑的表情包,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Lisa透露了她回归前最近的状态,好像在酒店的房间里一样,应该是在工作时的自拍,照片的后面可以看到工作人员,Lisa摆出各种表情,展现了她魅力四射、可爱可爱的外表,引发了人们对她回归的期待。

Lisa身穿黑色无袖短款背心和蓝色的牛仔裤,坐在沙发上摆出姿势,她用金色的短发和裸色调的妆容展示了她别致优雅的视觉效果,Lisa展现出了各种魅力,从骄傲的表情到,看着镜头时灿烂的笑容,镜头前轻松的表情和气氛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BLACKPINK Lisa标志性的全刘海展现出更加清爽的魅力,精致的宛如洋娃娃的五官,以及女团代表人物般的苗条纤瘦身躯,都显得格外突出,即使是凌乱的头发,也是完美的画报视觉,回归前的美丽容颜,兼具时尚与可爱的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嫩看出Lisa的拍技术有进步一点,是回归前的状态吗?”、“背景颜色和发型挺像是以前画报中的,或许真的是回归前的近况”、“新鲜的自拍,简简单单就完成了画报般的效果,致命的美貌,骄傲的表情,不愧是辣lisa”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Lisa所属女团Blackpink将于8月回归,YG公司透露,它为MV投入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制作成本,并将进行K-pop女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从而提高了人们的期望。近日,Blackpink在游戏内举行了 虚拟演唱会,并公开的新歌《THE VIRTUAL》,BLACKPINK新歌《Ready for Love 》MV也公开了,使用电脑制作,全员建模出镜。

此外,1997年出生于泰国的 Lisa,今年25岁,在韩国YG接受了5年的练习生训练,2016年,以BLACKPINK成员正式出道,Lisa被称为“人间芭比”,她分享的各种照片都会在网上传播,以超群的身材比例和与众不同的魄力、帅气,吸引了众多的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回归前自拍,不愧是“天生名人”,傲娇又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