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韩国女星李美珠,晒出美照,“错觉时尚”秀出优美背部曲线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30)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晒出美照,秀出叹为观止的优美背部曲线,展现了令人惊讶的错觉时尚。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30日,李美珠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身穿设计别致的格子裙装,站在推测为游泳池边摆出各种优美的姿态拍照,展现了天真而又性感的魅力,李美珠背部曲线的大胆曝光,纤细无赘肉的苗条身材和反转的背影,引人瞩目,展现了完美的身材。

与平时活泼的形象不同,李美珠以非常认真的表情专注于工作,她清晰的五官和纤细的身躯令人钦佩。仿佛是围裙式设计的裙装,令人惊讶的错觉时尚,清爽的魅力脱颖而出,纯真与性感并存的视觉效果让人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美珠看起来很瘦,没想到身材却是如此的逆天”、“优雅的背部曲线,这个裙子的设计很有特色,看起来就像是厨房用的围裙”、“这就叫错觉时尚?”、“从正面看就是围裙呀,李美珠的身材是真的好”、“女团爱豆出身的韩国女星,都是很严格身材管理的”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李美珠目前正在出演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李美珠、还将出演Wave新综艺节目《Somefing》,将担任MC,展现主持和reaction。该节目为韩国OTT Wavve推出的综艺新作,寻找真正爱情而一起生活并展开故事的恋爱真人秀。

此外,1994年出生于韩国的李美珠,今年28岁,2014年以女团Lovelyz成员出道,组合解散后,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进军综艺界,李美珠经常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女爱豆,社交能力非常恐怖,在任何音乐下都能自由自在的跳舞,且本人不会感到有一丁点丢人,令人很难想象她是清纯女团出来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韩国女星李美珠,晒出美照,“错觉时尚”秀出优美背部曲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