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最受韩国女性欢迎的整形参考对象,第一名出乎意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30) 20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是一个注重外表的国家,在亚洲的时尚、美容和整形手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整形手术,是韩国人非常熟悉的美容需求,不分性别。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整形手术的具体操作,因此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更倾向于使用明星的脸作为手术模型。

过去顾客经常用金泰熙、申敏儿、宋慧乔等明星的照片作为整形参考对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趋势似乎发生了变化。话不多说,跟随“十一”一起看看如今哪些韩国女明星是大众最理想的整形参考对象。

1.申世京

据韩国知名整形外科医生李康宇透露,有3位女明星被选为女性整形的理想模特,而最受欢迎的面孔居然是女演员申世京。

“顾客经常要求像三位美女明星一样手术,其中70-80%的要求是申世京,”整形外科医生李康宇说。

“大部分顾客在展示样张照片时都很害羞,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申世京的样子。他们都知道拥有她这样的脸太难了,所以只要问我如何拥有相似的轮廓就可以了,”李医生补充道。

这不是这位31岁的女演员第一次成为美容界最受欢迎的模特,她在类似话题中也经常被提及。申世京出生于1990年,从小就以演戏闻名。

虽然她的演技饱受诟病,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确实有一张美丽的脸,匀称的线条和和谐的比例,尤其是她高挺的鼻梁和闪亮的眼睛。韩国影评人曾评价申世京的眼睛“像秋天的湖面”,容易引起对方的同情。

2.吴涟序

李康宇医生表示,吴涟序是近来第二个受欢迎的女明星。吴涟序曾经是歌手,之后转型为演员。她比较让人熟悉的作品有《回来吧大叔》、《不疯不狂不爱你》和最近在播的《美男堂》。

将现在的形象与1987年出生的吴涟序过去的照片相比,很多人都说她整容了,把鼻子、嘴唇和下巴都矫正了,有了一张好看的脸。

但不管以前她是否整形过,都不影响吴妍书现在的魅力,反而让更多人想根据吴妍书现在的面部轮廓进行改造。女人们喜欢吴涟序的大圆眼睛、优雅的酒窝和丰满的嘴唇。

3.金玟庭

李康宇医生名单上的第三位明星是韩国女子组合aespa成员中的金玟庭Winter。他说:“她以前的鼻梁很宽,但现在明显变小了。仅仅因为她的鼻子,她的美丽有了显着的改善,我感到很惊讶。”

2001年出生的金玟庭,可以驾驭甜美、性感等多种风格。她还以与少女时代的泰妍有着相似的脸而闻名。在组合aespa中,金玟庭也是有很多粉丝,她以洋娃娃般的青春靓丽的外表深受喜爱。

金玟庭的长相符合所有韩国美容标准,比如V字下巴、圆圆的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性感的小嘴唇、瓷白的肌肤等整体看起来很和谐。

以上就是韩国整形女人中作为整形参考对象最多的3位美女明星,她们各自有着无法形容的美丽视觉。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谁哪位明星作为参考对象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最受韩国女性欢迎的整形参考对象,第一名出乎意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