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与防弹J-Hope节目中见面,J-Hope喊IU姐姐,令IU激动不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8)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IU与防弹少年团郑号锡J-Hope在节目中见面了,两人在《IU’s Palette》中的出现让粉丝们开心不已。

在28日YouTube频道上播出的“IU’s Palette”的中,发布了标题为“j-hope In The Palette (With j-hope) Ep.14”的视频。当天,IU介绍了防弹少年团的J-Hope,并表示:“这样的对话还是第一次。”

两人的初次见面,都有些害羞,IU也祝贺了的防弹少年团的J-Hope Solo个人专辑成为BTS成员中的第一名,J-Hope也透露了出演《Palette》的原因,表示:展现了艺人的诚意,感觉就像是亲人一般。

IU问J-Hope为什么梦想成为一名歌手。J-Hope说:“这是缘分,,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在才艺表演中跳舞,反响非常好。我的朋友们非常喜欢,于是我这样做了,我对自己的梦想还是有些不熟悉和尴尬。J-Hope在初三的时候通过了JYP公开招聘选拔赛,之后还参加了Big Hit的选拔赛。

J-Hope对于如何称呼IU有过考虑,是喊前辈?还是喊姐姐?他在预采访中喊姐姐,让IU激动得几乎泪流满面。IU说我听到J-Hope叫我IU的姐姐,这太有趣了,我是大一岁的姐姐。IU出生于1993年,J-Hope出生于1994年。

IU和J-Hope也谈到了他们具有共同点的4件事。J-Hope说喜欢绿茶,IU回也是喜欢茶的狂热分子,不过她只喜欢凉茶。IU和J-Hope都是初代男团G.O.D的粉丝,两人还一起演唱了G.O.D的《Friday Night》来缓解尴尬。

J-Hope不喜欢水上活动,下水有点害怕,IU也表示自己害怕水。IU和J-Hope两人喝酒时,紧张感都会下降,J-Hope表示,在喝酒之前,有很多兴奋,但一旦喝酒,兴奋就消失了。IU也表示: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不喝酒,喝酒前后紧张的变化也有同样的感觉。

就像IU说的,对于嘉宾来说这只是一个行程,完全不需要这样拼尽全力,但J-Hope却花了很多心思,提前彩排, 构思 一般在节目上都是由主持人去带动嘉宾,而J-Hope却事事上心,尽力做到最好,IU自己的节目被嘉宾这样重视,真的会非常感动吧。

所以尽管他们之前从未交流过,在节目上短暂的接触后,IU就对郑号锡J-Hope夸赞不已, 短短的时间就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真诚,谦逊,真的是太难得的人。

IU将于9月17日和18日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举行单独演唱会,是韩国首位打进蚕室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女歌手,继2019年之后时隔3年再次举办的演唱会,将韩国内外音乐粉丝的期待推向顶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与防弹J-Hope节目中见面,J-Hope喊IU姐姐,令IU激动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