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3岁的Oh My Girl崔乂园,迷你短裙展现纯真美,淡淡的女神气息

Oh My Girl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9) 492次浏览 0个评论

23岁的韩国女星,女团Oh My Girl成员崔乂园Arin,展示了她的纯真美,变身清纯的仙女,散发出淡淡的女神气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Oh My Girl成员崔乂园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在绿色草地上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Oh My Girl崔乂园站在绿色的草地上,以蓝天和白云为背景,身穿白色带有褶皱和花边的迷你连衣裙,黑色的长发自然垂下,Arin为粉丝们呈现了一种散发着夏日清新气息的视觉清新魅力,展示了她清纯的仙女视觉效果,散发出淡淡的女神气息。

在广阔的公园里草地拍摄的崔乂园,身穿白色短裙化身为女神,笑容灿烂,气质优雅,虽然一身素雅的白色裙装,却仿佛把周围的环境都染上了鲜艳的色彩,崔乂园拥有令人心动的魅力,作为女演员活动,严格管理身材的崔乂园,感觉会被风吹走的娇嫩身体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Arin展示了她的纯真,以新鲜和清爽的魅力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力,皮肤白皙,长发秀出天真、利落、可爱的魅力,她还拥有仙女般的视觉和出众的身材比例,手中拿着两个风扇,做出可爱的姿态,充满能量的崔乂园可爱与美貌并存,活力四射,让粉丝们为之心动。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这个造型好看,甜妹崔乂园,公主美貌无上限”、“好阳光好夏天的感觉,清纯的代名词,韩国女星中独一份的小白花”、“夏日的Arin,甜甜的太美了”、“太清纯可爱了,真的是仙女般的感觉,活力四射魅力出众”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上个月Oh My Girl崔乂园出席了tvN新剧《还魂》的线上制作发表会,ARin在剧中饰演大湖国最有名的名人,也是陈氏家族的小女儿”陈楚妍”。 陈楚妍表面上是比任何人都华丽、有品位的角色,但实际上是有着孩子般天真感的陈氏家族不懂事的小女儿。该剧上个月已经开始播出。

此外,崔乂园(ARin),1999年6月18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今年23岁,女子组合OH MY GIRL成员之一,在队内担任忙内、副主唱、领舞。崔乂园拥有独一无二的美貌颜值,能展现灿烂的微笑和帅气的魅力,她稳定的演技和完美的角色消化能力,让人们对未来对她演技的成长更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3岁的Oh My Girl崔乂园,迷你短裙展现纯真美,淡淡的女神气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