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晒酒店私照,没了“冰山美人”的冷酷,笑容优雅享受宁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7)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晒出酒店时尚私照,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没了“冰山美人”的冷酷,笑容优雅享受宁静,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郑秀妍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在这座城市的美丽绿洲中享受放松的时间”,公开了自己的近况。51韩团小编获悉,这是郑秀妍在宝格丽酒店休息时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妍身穿黄色的肩膀设计有蓬松造型的短袖上衣,坐在酒店的户外花园中,享受下午茶时光,一边以优雅的姿势享受美食,一边享受着悠闲的时光。令人垂涎欲滴的甜点和幽静宁静的氛围,一头标志性的棕色长发自然垂下,与花园相得益彰的黄色衣服,彰显Jessica的时尚品味。

郑秀妍端着茶杯,带着可爱的笑容,扬起下巴散发着傲慢的魅力,修长的脸型和清晰的五官使她的美丽翻了一番,Jessica的容光焕发的美丽脱颖而出。即使是常见的日常生活照,也精致的如同画报一般,展现了郑秀妍历代级的爱豆美貌。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又是熟悉的名媛风,郑秀妍名媛雅致的气质”、“感觉日常的Jessica很少穿裙子,都是裤装,帅气”、“欢迎jessica回归,好久不见的优雅风格”、“好贵气的画风,时尚感扑面而来”、“郑秀妍的状态很好”等等。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郑秀妍目前正在出演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近日,占据女团C位的jessica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还有消息称郑秀妍加盟新综艺即将官宣,她也会以新身份出现,期待我们Jessica在新综艺里的表现。 ​​

此外,郑秀妍,1989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今年33岁,是郑秀晶的亲姐姐,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外表看上去像冰山一般不易亲近的郑秀妍,其实内心十分地善良可爱。由于其气质出众,时尚气息浓厚,在时尚界也引人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晒酒店私照,没了“冰山美人”的冷酷,笑容优雅享受宁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