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裴珠泫Irene,出道后首个真人秀节目即将播出!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5) 72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ed Velvet裴珠泫Irene,出道后首个真人秀节目即将播出!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25日,seezn公开消息,原创《Irene的工作和假期》将于8月4日首播。《Irene的工作和假期》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将展现从出道开始到现在,Red Velvet Irene真实的日常生活和对工作的热情。与工作人员一起度假的Irene,舒适而朴实的一面,令人期待。

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歌手Irene和正在度假的裴珠泫之间的对比引人注目。IRENE将展现对喜剧、感性、治愈等真实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与众不同的热情和真心。节目将从8月4日开始每周四、五下午6点通过seezn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裴珠泫Irene,出道后首个真人秀节目即将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