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3岁韩国女星,Momoland珠伊,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

MOMOLAND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1)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23岁的韩国女星,女团Momoland成员珠伊JooE晒出自己的海滩休闲照,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7月 22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Momoland珠伊,身材这么好吗?搭配裸色连衣裙,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对珠伊JooE迷人的身体进行了报道。51韩团小编获悉,21日,珠伊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她的照片,并配文:“感觉就像我们在见面一样”,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23岁韩国女星,Momoland珠伊,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

在公开的照片中,Momoland珠伊身穿裸色修身连衣裙,躺在海边的草地上,遥望着大海,秀出S型身材的JooE,以纤细的腰线展示着她的蚂蚁腰,创造了一个惊喜,JooE的金发垂下,营造出异国情调,珠伊以高鼻梁和锋利的下颚线展示了她雕塑般的一面,JooE的美貌上升了。

23岁韩国女星,Momoland珠伊,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

Momoland珠伊以紧身的裸色褶皱迷你连衣裙,显示出窄腰线吸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完美的腿型和身材抢走了粉丝的眼球,纤细的身材和赤脚的自由让人羡慕。JooE最近通过INS将自己的夏日时尚最大化,上月24日,她紧身胸衣和透视下装的搭配也是引人注目。JooE秀出了迷人的身材。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这是Momoland珠伊?她的身材居然这么好?”、“我记得她是因为严重的不自信,还公开的在综艺节目中说自己隆了鼻子,这是那个珠伊吗?完全就是可乐瓶身材呀”、“不开玩笑的身材比例,令人羡慕的身材”等等。

23岁韩国女星,Momoland珠伊,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

另一方面,51韩团小编获悉,JooE所属组合Momoland,今年与南美歌手NATTI NATASHA展开合作,发行了数码单曲辑《Yummy Yummy Love》。近日,Momoland启程前往南美,参加2022年南美流行文化艺术大奖,是第一个被提名的韩国女团,并计划在南美进行宣传活动。

此外,珠伊JooE 1999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3岁,2016年以女团Momoland成员出道,队内担任主Rap、领舞、领唱。珠伊曾因为外貌饱受韩国网友们的指责,但她没有受到这些负面情绪的影响,依靠自己活泼开朗的个性,在舞台上的舞蹈兴奋投入,抛下偶像的包袱,成为所在女团中个人代言最多的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3岁韩国女星,Momoland珠伊,可乐瓶身材的逆转美,秀出迷人双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