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青龙电视剧大赏上,韩国女团爱豆出身的女演员们,争相斗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1)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21日,韩国媒体报道了青龙颁奖礼上,女团出身的演员们,允儿、雪炫、Yura、惠利以女神般的美貌宣布了青龙奖。

19日下午,允儿(少女时代)、雪炫(AOA)、Yura(Girl’s Day)、惠利(Girl’s Day)出席了在仁川中区百乐达斯城举行的“第1届青龙系列颁奖典礼”。

这一天,与全贤茂一起担任MC的允儿身穿白色长裙,略露出胸部曲线,以介于纯真和性感之间的魅力吸引眼球。

雪炫身穿全黑迷你裙,凸显纤细肩线和长长的躯干美感,比例出众,让观众“心动”。Yura选择了一件粉色的长裙,突出了胸线,露出了肩膀,散发着迷人性感的气息。惠利身着黑色长裙展示了她的魅力,前身优雅,后身则令人眼花缭乱。纤细的肩线,纤细的腰身,小脸的精瘦背影,让人赞叹不已。

另外,允儿将于29日首播MBC新剧《大老鼠》。2月结束的KBS 2TV《花开时想月》结束后,惠利将凭借预定于10月播出的MBC电视剧《一当百执事》重返小荧幕。

雪炫正在准备继tvN电视剧《凶手的购物清单》之后的下一部OTT电视剧《我什么都不想做》,Yura目前正在准备继JTBC电视剧《气象厅的人》之后的电视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青龙电视剧大赏上,韩国女团爱豆出身的女演员们,争相斗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