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佳蓝被开除,退出女团LESSERAFIM,HYBE终止与金佳蓝合约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20) 95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佳蓝被开除,退出女团LESSERAFIM,HYBE终止与金佳蓝合约

LESSERAFIM金佳蓝被开除退团,HYBE终止与金佳蓝合约。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20日,HYBE和 Source Music 宣布了他们对LESSERAFIM未来的立场。

HYBE和 Source Music表示:我们决定终止与金佳蓝的独家合约,对于相关争议给许多人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LE SSERAFIM今后将以五人组活动,此前金佳蓝因校园暴力指控而陷入争议,并暂停了她的活动。

以下为HYBE官方声明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HYBE/SOURCE MUSIC。下面介绍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的去留及LE SSERAFIM今后的活动计划。本公司决定终止与金佳蓝的专属合同。 因金佳蓝相关争议给包括粉丝在内的很多人带来了不便,对此真心道歉。今后LE SSERAFIM将以5人体制进行活动。 本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支持LE SSERAFIM作为艺术家持续成长的样子。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喜报喜报,退团了,终于可以放心追了,五人走花路吧”、“这么久没消息以为又要死保,居然放弃了”、“还不如不出道,真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黑历史了,以后干嘛都难了”等等。

LE SSERAFIM是HYBE旗下厂牌SOURCE MUSIC于2022年5月2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宫胁咲良、金采源、许允真、中村一叶金佳蓝j、洪恩采六名成员组成,由金采源担任队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佳蓝被开除,退出女团LESSERAFIM,HYBE终止与金佳蓝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