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娜琏时尚杂志画报,透露了对这次solo活动的热情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9)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娜琏时尚杂志《Dazed》8月刊,令人耳目一新的粉色心情画报公开。

6月24日,娜琏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IM NAYEON》和主打歌《POP!》。这张专辑在 Billboard 主榜单“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 7 位,创下了 K-pop 独唱艺人的第一名和最高纪录,证明了其独奏实力。

在拍摄画报的采访中,娜琏在采访中透露了对这次solo活动的热情,并表示:“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和唱歌,但我想如果我不能享受这段时间,那将是非常不幸和悲伤的。因为准备出一张个人专辑的压力,所以我会尽量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准备尽可能多的乐趣。”

TWICE娜琏还说,因为是TWICE中第一次发行个人专辑,也是第一次自己准备,所以开始的时候也有负担。会非常担心,也没有自信,但是因为认真准备了,所以得到了很好的结果,感到非常欣慰。 特别是想起了非常喜欢和支持这次专辑的TWICE成员、粉丝、朋友,真的很感谢。

看到画报,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娜琏这么美,画报拍得真漂亮”、“这么美,居然不是封面”、“娜琏的时尚驾驭能力好强”、“刘海丝毫没有影响娜琏的颜值”、“好像芭比娃娃的娜琏,太漂亮了”等等。

另一方面,娜琏所属的女团TWICE,与JYP全员续约后,将于8月26日携第11张迷你专辑《BETWEEN 1&2》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娜琏时尚杂志画报,透露了对这次solo活动的热情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