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7-18)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先看唱功。实际上aespa整体唱功并不差,大家可以看一下B站up主上传的一些KPOP五代女团唱功和支持音域排名视频和文章。事实证明aespa四个人的整体唱功是合格的,宁艺卓是五代主唱top级别,金旼炡紧随其后,就连刘知珉其实也不差,内永绘里因为主rap所以不需要考察唱功故不提。

再看舞蹈。aespa的舞蹈是最被诟病的“单项”了,因为据说大主舞hina没有出道,所以空降的内永绘里成了rapper,本来是rapper的刘知珉就赶鸭子上架成了主舞,这样导致aespa的舞蹈“先天不足”。但刘知珉因为去年的年末舞台“猩猩打狗”solo舞蹈而饱受诟病,所以刘知珉的舞蹈实力其实一般,不可以跟momo以及hina这样的大主舞相提并论。周四(22.7.14)新歌girls打歌初舞台,微博有转载韩网的帖子里的舞台截图证明金旼炡是动作最到位的。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至于颜值和身材,四月份科切拉台下采访无滤镜视频已经给出了答案。内永绘里身材脸型都不行,虽然说腿长但比例不好等于没有,故最差。宁艺卓比内永绘里小一号所以稍好。金冬天身材没问题但是鼻子太“山根”。最好的毫无疑问是刘知珉,脸和身材没有明显弱项,故最好。

至于aespa的成绩,销量自然是无可置疑的好,据说刘知珉的中输已经打破了记录五代女团个人记录。隐忧在于她们的初动中输占比超过了六成(韩网甚至惊呼aespa在中国比在韩国还要火的程度),如果出现一些“特殊问题”导致中粉跑粉或者中输下降,那就只能怪SM没有成功的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闯美已经失败,内永绘里很明显也没有打开日本市场,东南亚又是出了名的不买专)。

不仅如此,她们的音源也不复从前,实际上girs打歌后各大榜单也没有出现排名上升的迹象,如果下次回归还是这样,那登顶或者五代top1的大梦就不容乐观了。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至于aespa不开麦和概念的问题,也是吒饱受争议的点。

不开麦实际上就是假唱,五月份aespa在高丽大学校庆舞台不开麦引发了网友的不满,同时一些人也联想到sm公司不开麦的问题。为什么最近两年sm旗下的艺人都开始大规模的假唱?即便是泰妍和Wendy这种实力足以开麦的艺人也不能免俗?连芙这个实力在【国内】饱受诟病的团,开麦率也基本过半,那么自称是实力至上的sm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有人说校庆舞台其他家的团也有假唱的,所以不是sm独有的问题。有人说aespa不开麦是sm公司不让开。有人说同是sm的红毛校庆就开麦了,不开麦是aespa自己的问题。有人说aespa不开麦是成员或【部分成员】自己不想开或者不敢开。

我个人认为是概念问题,我很怀疑aespa的高深概念是否适用需要线下打歌和出演综艺“亲民”的爱豆职业,毕竟她们是人,不是商品,也不是工具,要用个人风格,而不是被“概念”管束。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如果能够证明aespa的概念就是反开麦的,那粉丝也就没必要洗白说今天谁感冒了,明天谁新冠后遗症了,后天又是因为公司不让开了。

更恐怖的是这恐怕的确是李秀满内心的隐秘欲望,有人扒出李秀满2006年接受采访说“假唱也是一种流派,是我们攻占亚洲的攻略”,暗示爱豆不是歌手,只要跳舞好就行了(但aespa的舞蹈甚至比唱功还差,更不用说一直笼罩在aespa身上的“运镜争议”了),也就是说他认为aespa就应该不开麦!开麦了反而是“不务正业”!

更令人捧腹的是,aespa还要带麦演出,高音还要摆pose假装在唱歌,这不是自欺欺人吗?这还是培养了Bada、Lina、泰妍、Luna、Wendy的SM吗?SM粉丝以后还好意思说SM的xx是x代第一主唱吗?毕竟李秀满要亲自打这些粉丝的脸了!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至于为什么aespa又要找宁艺卓来当大主唱呢?我个人认为主唱问题是很明显的一个“技术衰退”的现象,也就是说06年就开始构思的“假唱”风格实际上不可能马上实施,因为当时还没出道的练习生里面还要泰妍和Luna这种可以开麦的大主唱,“假唱”计划暂时还可以不实施。

但等到21世纪二十年代前后,种种迹象表明SM可能真的缺主唱了!证据就是2019年末SM金英敏推出了一个“寻找泰妍”的官方主唱选秀,要求仅有00-07年生的女性(所以只有可能是为了20年马上就要出道的aespa,不可能是为了下下一代),甚至面试要求可以背对屏幕不露脸!排除SM逗人玩(当然这不可能)的可能性,一向注重外表的“花田”公司居然被逼到不要求颜值,我认为毫无疑问可以说明SM缺主唱(最终第二年不得不启用中国人宁艺卓当主唱)到了一个近乎夜不能寐的焦急地步。宁艺卓的出道再加上科切拉不尽人意的开麦表现,这反倒说明三年前的这次选秀选不出一个比宁艺卓还强的韩国女生来当主唱。

AESPA为什么不开麦

我相信在这个时候,SM想起了李秀满的“假唱”计划,就不再为了“主唱传统”着急寻找vocal了,策划组的关注点在19年末20年初因为种种原因迅速转移到了rap担的设定上,并因此使得aespa“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毁掉了aespa的唱功,也毁掉了aespa的舞蹈(李秀满06年说“爱豆只要跳舞好就行了”)。

至于为什么最后主唱是宁艺卓,我觉得宁艺卓的出道与其说是aespa想找大主唱,不如说是为了中国市场,毕竟李秀满不仅有闯美梦,还有以中国为中心建立“亚洲好莱坞”的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为什么不开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